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一句話教會我的事

一句話教會我的事

2016-12-23 09:33

海明威曾說過,「我們必須習慣,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卻沒有紅綠燈的事實。」當你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徬徨,不知道接下來該前進或轉彎,你會不會很希望旁邊有個人,能分擔你的困惑?

這本特刊正希望扮演這樣的角色,它不是要告訴你甚麼是對甚麼是錯,只是希望透過分享古往今來許多人對生命的體悟與觀察,讓讀者在翻開書頁的那一刻,就能開始釋放生活中的壓力,看見更多的可能性。

這是一本關於勇氣、關於信念,關於愛情,關於忠於自我的特刊,特別收錄語錄控、Peter Su、每天來點負能量,以及100多個名人名著名電影的精采語錄,不講大道理,只想讓你知道「有人懂你」,透過共鳴補充生活的元氣。就像山岳攝影師所說,「不要因為認為自己已經了解每件事,而錯過進入眼底的美好世界。」

遇見更好的自己,就從翻開這本書開始!

海明威曾說過,「我們必須習慣,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卻沒有紅綠燈的事實。」當你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徬徨,不知道接下來該前進或轉彎,你會不會很希望旁邊有個人,能分擔你的困惑? 這本特刊正希望扮演這樣的角色,它不是要告訴你甚麼是對甚麼是錯,只是希望透過分享古往今來許多人對生命的體悟與觀察,讓讀者在翻開書頁的那一刻,就能開始釋放生活中的壓力,看見更多的可能性。 這是一本關於勇氣、關於信念,關於愛情,關於忠於自我的特刊,特別收錄語錄控、Peter Su、每天來點負能量,以及100多個名人名著名電影的精采語錄,不講大道理,只想讓你知道「有人懂你」,透過共鳴補充生活的元氣。就像山岳攝影師所說,「不要因為認為自己已經了解每件事,而錯過進入眼底的美好世界。」 遇見更好的自己,就從翻開這本書開始!

延伸閱讀

台股傳奇交易員!巨人傑17歲進股市、本金只有1萬,31歲翻成交量5千億超級散戶:即使賠1元也要找出原因

2024-03-27

他3年把300萬翻3000萬「從不停損」,踩到地雷股一次把錢賠光啟示:投資,最怕心態炸裂

2022-04-26

我就是主力!光繳稅就2億,八年級當沖王巨人傑告白:為何散戶買了跌、賣了就噴出...不是我害你賠錢

2024-04-22

年化報酬率逾30%,他如何做到?60億操盤手傳授私房招式,找到「一直漲的股票」

2022-04-26

投資廣達、緯創,不如直接買輝達!他不到40歲身價上億、年年賺30%:2招找出便宜好股票

2023-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