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最值得典藏的皇室品味

最值得典藏的皇室品味

廣告企畫

科技

2016-12-19 09:35

位於蘇格蘭最優質水源上游的詩貝(SPEY)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每年僅小量生產,不求量產,專注為尊貴的知音,量身打造醇淨豐美的威士忌。

眾多威士忌市場中,總是優雅也獨樹一格的SPEY單一麥芽威士忌,遠在蘇格蘭的釀酒廠是蘇格蘭境內最純淨的詩貝河上游第一家酒廠,不僅坐擁最原始的純淨水源,酒廠的釀酒工藝、設備皆嚴守傳統,在人工釀造過程中逐漸轉化成醇美酒質,以歲月代言,見證這無上美好。


而SPEY的獨特與珍貴,SPEY亞洲區總經理何裕宏則清楚指出:「SPEY只做高端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量少質精,手工貼標,亦可小桶販售專屬專釀,這種獨一無二的特殊性,絕無僅有。」

然而SPEY的珍貴還不只這些。儘管年產量只有60萬公升,但這不妥協的信念釀造出的生命之水,讓知名詩人拜倫選擇了SPEY作為婚禮後致贈英國皇室的禮品,綿延了SPEY與皇室長達兩百年、跨世紀的情誼與信任,也是品質的象徵。

 限量的至臻極品


「SPEY皇室精選」

SPEY和英國歷史皇家宮殿組織共同推出「SPEY皇室精選」限量聯名酒款,更成為六座皇室宮殿唯一專賣的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品牌;今年亦有向查爾斯王子致敬、全球僅存不到三百瓶的「SPEY PSTA 1968年單一桶單一純麥威士忌紀念版」,成為威士忌愛好者競相收藏的至臻極品。此外,SPEY 每年也贊助一位在藝術領域有才華的亞洲學生,至位於倫敦市中心的英國查爾斯王子傳統藝術學院(PSTA,The Prince’sSchool of Traditional Arts) 就讀,在推動藝術交流上不遺餘力。

收服頂級VIP


打造非凡品味的貴賓專屬禮遇,向來是SPEY最引以為傲的部分。VIP們曾登上英國最早的皇宮倫敦塔享受封塔的專屬晚宴、至英國皇家賽馬會參與盛會,坐在視野最好的專屬包廂,與英國上流人士比鄰而坐,一同觀賞這自己來沿襲下來的貴族優雅運動。


SPEY更針對喜愛高爾夫的貴賓們,安排一生必訪的高爾夫球聖地—英國聖安卓球場(St Andrews)之旅,尤其是老球場(Old Course)一年前就得預約,每年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球迷前往朝聖。除此之外,VIP們更可在SPEY酒廠中親選屬於自己的橡木桶,每桶皆有專屬編號與專人管理,既屬投資又能繼續陳釀,恆久典藏;SPEY看見這些高端客戶的喜好及需求,也成功收服了他們的心。



延伸閱讀

怎樣的孩子長大以後更會賺錢?追蹤745名小學生50歲時收入:「和媽媽頂嘴」成貧富關鍵指標

2023-10-26

寶林4人搶命已1人腦病變…理賠有譜:遠百保單cover數億元!9天91筆消費曝光「3症狀快就醫」

2024-03-29

軍公教夫妻送孩子出國留學,10年耗盡2千萬「退休金被吸乾」:重金栽培子女,不一定能回本

2023-10-17

結婚9年,女兒7歲兒子5歲,簽完孩子聯絡簿夫妻竟無話可說...諮商師教你拯救中年婚姻危機

2023-08-25

寶林禍首「米酵菌酸」謎團解開最大功臣是它!1瓶要3.8萬、彰基為何有全台唯一標準品?過程全還原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