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Brexi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獨立」英國最流行的關鍵字! 「哈利梅根脫英」能否一本萬利?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日前宣布退下「王室核心成員」身分,展開財務獨立的新事業;這場被英國媒體稱為「梅根脫英」(Megxit)的獨立風暴,也讓人見識到王室品牌一本萬利的經營效益

日期:2020-01-21

職場生活

妯娌休想和好?凱特38歲生日被哈利、梅根搞得烏煙瘴氣

英國皇室正處於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主動宣布要退出皇室重要成員身分的強大風暴中,民間不但議論紛紛,媒體也大幅報導,受到矚目的程度絕不遜於國會大選。網友與媒體想出絕妙的單字「Megxit」,將梅根的名字與「離開」結合在一起,對應「脫歐」(Brexit),堪稱全英當今最火熱的話題焦點,都沒有人注意到「皇室好媳婦」凱特本來該開開心心過38歲的生日。

日期:2020-01-10

產業時事

英國大選強生率保守黨大勝,下月要帶英國脫歐

週五 (13 日) 英國首相強生 (Boris Johnson) 率領的保守黨在下議院大獲全勝,奪得 365 席,比 2017 年的 317 席一舉增加 47 席,也突破勝選所需的 326 席,贏得席次過半的執政優勢。強生在勝選演說中承諾,將率領人民的政府,回報選民對他的「神聖信任」,按計畫於明年 1 月 31 日脫歐。

日期:2019-12-14

產業時事

歐洲預演「明天過後」終極決戰

九月三日起,英國與歐盟雙方團隊開始「每周兩次」的密集會議,枱面上各國領袖死不相讓,枱面下的談判卻再度啟動,至今逾三年的英國脫歐,終於來到最終審判日。

日期:2019-09-04

產業時事

煽動英國脫歐、讓迪士尼併購福斯、促成川普當選... 媒體大亨梅鐸家族秘辛曝光

全球媒體大亨梅鐸擁有美國《紐約郵報》、美國《福斯新聞》、英國《泰晤士報》、英國《太陽報》等全球175家報紙與橫跨五大洲的衛星電視事業,對美國在內的英語系國家有巨大影響力,對全球事務的影響力也鮮少有人能與之匹敵。

日期:2019-04-10

產業時事

梅伊脫歐:絕壁攀岩

梅伊政府提出脫歐新計畫,底線模糊不少,但內部卻分歧巨大。歐洲則認為,英國既要共同市場,又不肯付出代價。梅伊就算成事,也會裡外不是人。

日期:2018-07-19

競爭力

台灣人常掛在嘴上的口頭禪:好厲害、傻眼等的英文怎麼說?

你是否注意到每一天都有新字被發明呢?英文文法不需要大幅編修,但是字典每一年都得為新字改版(難怪越來越厚),什麼「林來瘋」Linsanity,「自拍」selfie,「英國脫歐」Brexit 等等都逐一編入牛津字典,而後面排隊的新字還很長呢!

日期:2018-07-17

產業時事

消弭世代對抗 建置「有話就說」發聲平台 英國工黨最嫩議員 將青年帶上談判桌

英脫歐公投一年過去,許多重大問題懸而未決。然而一個年僅25歲的倫敦「小夥子」,選擇樂觀迎戰。他邀請年輕人一起「喝咖啡」、談脫歐,最終,他將意見匯集成流,一舉衝破閉鎖的國會大門。

日期:2017-11-30

產業時事

硬脫歐了,去英國置業?

英國脫歐本來就只有「硬脫歐」一途,歐盟不會容許眾叛親離。眼下英國經濟、房市雖將進入黑暗期,但會不會他日歐盟解體後,笑到最後的是英國人?

日期:2017-01-19

職場生活

英國新鐵娘子:脫歐就是脫歐

英國保守黨黨魁之爭,在另一位候選人李德森11日決定棄選後,唯一一位候選人梅伊(Theresa May)等於自動當選。梅伊為現任內政大臣,13日正式接任英國首相後,將成為繼鐵娘子柴契爾夫人之後,第二位女首相。她是否同樣鐵血?

日期:2016-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