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使用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地震速報App百萬下載未獲授權,氣象署、地牛Wake Up都沒怪他…康橋高中生道歉:我又上了一課

最近餘震不斷,不少民眾感到心驚,由高中生林子祐開發的地震APP「台灣地震速報」一夕爆紅, 然而該款APP是使用「地牛Wake Up」程式間接取得中央氣象署資料,加上氣象署並未授權,引起討論。林子祐周五(4/26)凌晨透過Threads「台灣地震速報」發表6點聲明表示,首先向「地牛 Wake Up!」團隊道歉,並且已經透過地震專長的教授跟氣象署聯繫,希望能盡快與氣象署簽約合作,也非常感謝氣象署正面的回應。對此,氣象署稍早澄清說明,從未以未獲得授權的角度關切過「臺灣地震速報」App開發者林姓同學,反而樂見民間投入參與預警訊息的傳播。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ACE王牌交易所詐22億,名律師王晨桓32人最高求處20年重刑!1200人被騙8億錢回得來?

國內前3大虛擬貨幣交易商之一「ACE王牌交易所」創辦人潘奕彰勾結自稱「系統之神」的林耿宏、「千蕎團隊」林若蕎等詐團,利用魔券幣、CSO幣、FITC幣、NFTC幣等虛擬貨幣詐財、洗錢,有多位律師參與其中,被害人數超過1200人,損失近8億元,台北地檢署今偵查終結,起訴知名律師王晨桓等32人。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下載量破238萬!台中通APP 便利即時的生活通行證

「數位力就是城市競爭力!」市長盧秀燕強調,市府不斷優化「台中通」APP,除接二連三獲得國際大獎肯定,此次2024智慧城市展的台中市展區也以四大主題呈現多項智慧應用解決方案,如「智慧治理」展出台中通、開放資料與地理資訊服務;「智慧環境」展有空污、水污治理的科技方案;「智慧交通」展示智慧路標等創新應用;「智慧生活」展出台中好宅智慧服務平台、房地資訊一指查等便民服務,展現台中智慧城市推動亮眼成果。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Meta盤後暴跌逾15%!首季業績報喜、為何股價卻重摔?除了中國隱憂外,「這領域太燒錢」

社群網站龍頭 Meta(META-US) 周三 (24 日) 宣布第一季業績高於預期,但因財測黯淡,令盤後股價重挫 15% 以上。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MicroLED走向量產!友達玩車窗擴增實境、群創液晶窗自動調光…面板春燕 可望飛到2028

2024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今(24)日登場,面板雙虎友達、群創大秀顯示技術新應用,友達再度把汽車搬進展場,將MicroLED做到儀表板、車窗;群創則拿出智慧液晶窗、裸視3D顯示器拚場,車用、遊戲、資訊娛樂應用齊發。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TPASS周年慶450萬乘車金開抽!4.46億人次使用過、帶動公共運輸成長16%... 怎麼登錄一次看

行政院通勤月票TPASS自2023年7月上線,迎接周年慶,交通部宣布推出「乘車金大放送」的回饋抽獎活動,針對鐵粉、熟客、新客3種客群,提供抽獎回饋活動,鼓勵登錄參加抽獎。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馬斯克生態系的最新AI拼圖—xAI

xAI最大優勢是以融入與補齊馬斯克經濟生態系墊高起跑點,馬斯克將打造xAI為一開源平台,如同特斯拉與推特的開源架構。特斯拉因為開源而加速電動車普及的策略,將在xAI重現。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地震警報APP推薦!提早20秒預警iOS、安卓都有,LINE還可接地牛速報…一文教學怎麼下載

地震搖不停!繼0403花蓮7.2強震過後,至今餘震已破千起,週一(4/22)開始,花蓮接連有多起大規模地震,週二(4/23)上午8時04分左右,花蓮近海又出現芮氏規模5.8的強震,且深度只有2公里,後續全台也不斷發生有感地震。不少人對於地震心有餘悸,擔心隨時會地牛翻身,因此下載地震預警App「KNY 台灣天氣」與「地牛 Wake Up!」,不過前者只能用在Android系統,後者則是電腦專用,那iOS系統用戶怎麼辦?有民眾推薦「臺灣地震速報」APP,其一週內累積下載次數破30萬,更在免費應用程式下載排行高居第一名。

日期:2024-04-23

產業時事

影/搖到頭暈…花蓮壽豐1小時連12震「全是淺層地震」,氣象署最新說明!暴雨狂轟北迴線中斷不通

403花蓮規模7.2強震後,截止週一(4/22)晚間10點,累積有感地震共989起,其中有超過48起在規模5以上,晚間22:11:24再度發生有感地震,在北緯 23.77度,東經 121.52度,即在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 26.5 公里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地震深度8.6公里、芮氏規模5.9,最大震度4。0403花蓮大地震後,餘震不斷,周一(4/22)從17時08分起,在1小時內接連發生12起地震,最初連續的5起地震,讓全台屏東以北有感,而東部與中部感受最明顯。原本氣象署才針對花蓮地區發布豪雨特報,山區邊坡不穩,台鐵和仁至崇德車站間鐵軌遭土石流淹沒,導致北上公路、鐵路交通中斷,而下午又接連多次地震,增加道路搶通難度。

日期:2024-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