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前國防部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秦剛7月就死了?驚爆「被自殺或酷刑」…美媒:俄告發他通敵西方、習近平憤怒肅清,3高層也失蹤

中國前外交部長秦剛,在今年 6 月連續缺席外事活動並失去行蹤。他在7月和10月先後被解除外交部長、國務委員職務。近期有消息傳出,消失的秦剛早已死於自殺或酷刑。

日期:2023-12-08

產業時事

中國壽險業籌500億人民幣護盤基金!習近平「既要又要」嚇壞金融圈,陸股救市沒人敢扛

習近平貫徹「既要又要」的政策,既要拉抬股市,又嚴厲清算金融官員,李強的救市行動猶如綁著雙腳跑步,舉步維艱,事倍功半。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拜習會》拜登不認為中國有立即侵台意圖 但他去年低估了普丁,台灣真能鬆一口氣?

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本周一(14日),利用出席20國集團(G20)領袖峰會的機會,舉行雙邊會談。歷經逾3小時對話後,拜登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並未改變,同時強調,他不認為中方有立即侵台的意圖;習近平則稱,台灣問題是美中關係當中,「不可逾越的紅線」。

日期:2022-11-15

產業時事

軍方不挺、中國震怒,8月訪台計畫喊卡?裴洛西首回應了:支持很重要 外媒揭北京恐出5陰招

美台互動備受關注,日前有消息傳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將在8月訪台,但美國軍方卻表態「這不是個好主意」,另一方面中國也氣得直跳腳,為此,訪台一事是否再次擱置?裴洛西首度開口回應了,而外媒也分析,若這次訪台真的成行,北京當局很可能會做出5種激烈反應。

日期:2022-07-22

產業時事

趁國際關注俄烏開打,共機不斷擾台!國防部下令:三軍提高警覺、正副主官不得同時離營

俄羅斯、烏克蘭戰爭讓全世界繃緊神經,尤其中國動向是成為關注焦點,共機也趁機連3天頻頻擾台;針對俄烏緊張關係,讓台灣出現「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的聲音,國防部24日公告,會嚴密監控台海周邊軍事動態,即日起,三軍各部隊的正、副主官不得同時離營,而戰備部隊也必須提高警覺!

日期:2022-02-25

產業時事

曾受前總統李登輝培植...前國防部長湯曜明病逝享壽81歲 總統表達哀悼不捨

前國防部長湯曜明今(3)日上午11點25分病逝於台北三軍總醫院,享壽81歲。國防部官員證實此訊息,並表示已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英文總統聞訊後至感哀悼不捨,感念湯前部長畢生無論從戎從公,皆戮力守護國家,並感念他在921震災期間,指揮督導國軍全力參與救助重建任務。

日期:2021-11-03

產業時事

氣候變遷的危與機 ——永續典範轉移下的企業挑戰

展望永續未來,企業執行長與董事會應該如何應對規畫?回答這個問題前,先分享一段將近二十年前讓許多人思考再三的一段話。

日期:2021-09-29

產業時事

台海動向不只看拜、習 莫迪是關鍵角色

11月中,中印軍事衝突傳出和解談判;同時間,印度海、空軍新添的重大武器陸續上場,加上美日印澳海軍聯合軍演……,中印的軍事角力,成為牽制美中台關係的重大變數。

日期:2020-11-18

職場生活

馮世寬年初三驚傳心臟衰竭插管住院》心臟衰竭比癌症更致命?如何逆轉醫師10秒教你搞懂

2022.02.04編按:前國防部長、現年76歲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初三(3日)晚間驚傳因心臟衰竭併發肺水腫,一度插管急救送進三軍總醫院加護病房。對於馮世寬最新情況,退輔會對外表示,目前狀況尚好,並謝謝各界關心。心臟科醫師建議,其實從日常生活可以約略評估心臟衰竭的嚴重度,爬兩層樓會喘為「輕度」,爬一層樓會喘為「中度」,坐著會喘就是「重度」。走路活動就會喘,代表血液供應不太夠,下肢會有點水腫,晚上睡不好一直起來尿尿,這些都有可能是心臟衰竭的表現,如果有觀察到這些表現就應該就醫檢查。

日期:2019-05-09

職場生活

女王變騙徒 這些大咖反被聰明誤

如同多數新創人,伊莉莎白.霍姆斯輟學創業,靠才華取得巨額資金,寫下自己的傳奇。孰料這一切都是騙局,普立茲獎得主凱瑞魯拆穿騙局,讓所有投資大亨瞠目結舌。

日期:2019-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