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張寶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本土雞肉龍頭,竟當起植物肉菜鳥!大成砸10億跨界素食,背後盤算是什麼?

Beyond Meat、麥當勞等國際巨頭都加入兆元植物肉市場,台灣本土雞肉龍頭大成投資10億元研發植物肉,背後的盤算是什麼?

日期:2021-10-13

產業時事

賣菜囝仔打造幸福企業 長春健康素食餐飲連鎖 呷健康 蓋「食」尚!

早期民生困窘,許多老一輩對於當年「呷蕃薯粥配青菜」的辛苦日子記憶猶新。然而時至今日,「粗菜淡飯」的地位早已不可同日而語。對於普遍有膳食纖維攝取不足或營養過剩問題的現代人,以及重視環境、生態、綠能議題的族群來說,「食蔬、食原味、食在地」被視為兼具高纖營養與減少食物里程的綠色飲膳王道;吃素,才是現代樂活飲食最「潮」的風尚。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26歲門外漢救老餐廳 年營收七億

台中潮港城,十年前欠債高達二十億元,去年卻創下年營收七億元的好成績。讓這家老牌餐廳翻身的,竟是加入公司時不到三十歲的餐飲門外漢張寶仁,後來他更以三十三歲之齡當上營運長。他,究竟如何帶領潮港城重返榮耀?

日期:2014-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