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張秀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溪威斯汀酒店打包出售,一房難求為何喊賣?「黃董不缺錢」跟41位股東掰了真正原因是它

笠復集團董事長黃震智決定出售旗下的桃園大溪威斯汀酒店,以及大溪球場全數股權,引發台灣高爾夫球與金融圈一陣熱議,背後原因,或與股東間的經營歧見有關。

日期:2022-09-07

職場生活

花40億打造大溪威斯汀,才7年竟要賣!一房難求為何求售?2原因幕後老闆算盤這樣打

2016年才開幕的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8月31日登報委託戴德梁行刊登標售訊息,且為高爾夫球場、205間房間一同標售。專家分析,此案近期業績蒸蒸日上,賣相正佳,對於富豪、投資公司或要拓展經營版圖的旅遊集團,極具吸引力。

日期:2022-09-01

投資理財

獨家/每月得先付4萬8才能用自來水!新店大台北華城爆發用水爭議 康橋中學被迫停課

位於新店大台北華城的三個別墅社區及知名的康橋中學,上周五(5月31日)起,爆發停水危機,康橋中學還因此被迫停課,管委會今(6月2日)發出緊急聲明,指大台北華城秀岡山莊一千一百多名居民與二千名左右師生,遭惡質建商金主恐嚇付錢未果,第八、九、十號自來水加壓站竟被非法強佔,並斷電斷水,致居民已沒水可用,無法上課。

日期:2019-06-02

投資理財

曹興誠搶救張秀政

科技新貴 湧向清翫雅集 老謝開講:股市冰風暴的十大陷阱 國壽單季大虧五十二億 ─ 蔡宏圖股市栽跟頭 王文杉:我從不作網路發財夢

日期:2015-11-16

投資理財

胡定吾大陸第二春

半導體的明天在中國? 》金控概念股是第四季反敗為勝的契機 》不動產受益權憑證救不救得了張秀政? 》老謝開講:全球性的通貨緊縮正全面襲來 》阿扁嫁女兒全紀錄特別報導

日期:2015-11-04

投資理財

宏盛帝寶 兩岸三地最夯的人脈平台

去年下半年以來,全台豪宅市場瞬間急凍,以冷凍庫來形容也絕不誇張。在一片低迷市況中,哪個豪宅案還能成交十幾億元,讓台商、股市大戶、中小企業主仍趨之若鶩?答案是宏盛帝寶。到底帝寶有什麼獨特魅力,又有哪些神祕富豪住在這裡?

日期:2013-07-15

職場生活

30歲天賦定位 開創工作新局

找到喜歡又有能力做的工作,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但是,天賦就像鎖在無人知的抽屜裡,要從探索的機會中,才能找到開啟的鑰匙。

日期:2013-02-07

產業時事

蔡辰洋能重振蔡萬春一脈光榮?

蔡辰洋挾喜來登的成功經驗,漂亮擊敗晶華酒店,使其退出頂級觀光飯店超級戰區信義計畫區。寒舍餐旅集團未來三年內,在台北市將有四家頂級觀光飯店,新飯店霸主的地位儼然成形。從飯店反攻,蔡辰洋能否讓父親蔡萬春一脈的英姿重現江湖?

日期:2010-12-30

投資理財

法拍天王賺進億萬身價的祕訣

揮別台開案的陰霾後,房市因為背房貸的人資產縮水,繳不出款項,而將有一波大斷頭潮;這可說是游世一大顯身手的好時機。曾因此賺得數億元身家的法拍屋教父再戰江湖,市場肯定不會寂寞。

日期:2009-03-12

財經時事

鴻禧張秀政 變身大陸房產大亨 P.50

坐落在北京城安定門外大街上,映入眼簾的醒目大樓──長新大廈,彷彿是台北市敦化北路宏國大樓的重現,這兩棟大樓都出自建築名家李祖原的設計。這棟已成北京市北區地標的「無敵鐵金剛」,鮮少有人知道,幕後老闆正是巨債留台灣的鴻禧集團負責人張秀政

日期:200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