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微軟技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AI巨擘的耶誕募資奇蹟

Anthropic為了精進研發,與OpenAI拉開競爭差距,於2023年12月底展開增資,這讓放年假的投資機構與投資人,邊度假、邊召開電話會議,日夜無休地趕在兩天內確定認購意願。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生成式 AI 趨勢風雲變幻,掌握關鍵技術智轉無限商機

自Open AI 發表 ChatGPT後,所有目光都關注生成式 AI 的發展以及帶給產業的各種應用與成長機會。AI 與雲端、資安的整合,也成為企業無法忽視的大趨勢,無論身處哪一個產業,都必須正視AI促成的第四次工業革命。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中臺灣區域治理平台攜手聯防,強化資安抵禦能力

人工智慧(AI)技術快速發展,導致各種資安風險提升,駭客攻擊手法越來越多元且頻繁,為了因應這樣的現況,政府單位、企業都必須加快導入AI於資安系統中,讓資安系統與日俱進地更新,並透過區域聯防、情資共享,強化資安能力、保護資訊安全。

日期:2023-07-13

產業時事

遠傳總經理 溝通 讓沉睡王國轉型動起來 井琪

「我們相信,『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對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而言,這句話可說是公司低頭耕耘新經濟的最佳寫照。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後疫情時代的新常態 外貿協會攜手微軟科技力助台灣中小企業數位轉型

在數位科技的推波助瀾下,許多企業及公部門在近十年來一直都將數位化視為是組織變革的重要目標,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從2017年以來,便積極投入數位轉型,董事長黃志芳表示,貿協為了因應數位浪潮一直持續進行組織或業務調整,包括發起部門主管動腦會議、各部門在業務推動上落實科技服務等,2021年7月成立了創新業務中心、2022年5月更成立數位科技中心(Digital Technology Hub)。在微軟等商業策略夥伴的陪伴下推展至今,從One TAITRA到One IT,貿協儼然成為一家活力十足的數位創新組織,順利完成數位轉型最後一哩路。

日期:202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