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挖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內需股成長大 水資源是能源股新寵 年報挖寶 16檔三率三升股後勁強

上市櫃公司去年年報全數公布,在景氣溫和衰退的環境下,能逆勢高成長的公司實屬不易,若今年復甦之際能延續去年的高成長,更是值得長期追蹤。

日期:2024-04-0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走逛台中 享受閱讀樂趣

台中人有多愛看書?據統計,台中的人均借閱冊數、民眾持證比例在六都中名列前茅,在2020年及2021年更連續獲得教育部「整體閱讀力表現績優城市」肯定,盧市長也榮獲2023年教育部圖書館事業貢獻獎「地方首長獎」,與市民同享榮耀。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攜手三麗鷗打造夢幻逸品 Hello Kitty 50週年紀念輕量化餐車即日起開賣 限量專屬編號等您收藏

航空迷及Hello Kitty迷引頸期盼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輕量化餐車再度華麗登場!為歡慶Hello Kitty 50週年紀念,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公司攜手合作,推出全新設計的輕量化餐車,每台皆有量身打造的專屬編號,全球限量120台,兼具美感、實用且極具收藏價值的夢幻餐車,即日起正式販售,只有在「長榮樂e購」買得到,就等您手刀來搶購!

日期:2024-01-18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秋冬散步踩點 來去逛台中特色市集!

台中坐擁山海、人文各色景致,就連市集也各具不同的地方特色,無論是在港口、魚市場旁,打造整區的日式氛圍市集;或是在充滿歷史感的建築街區之間,撐起一把把陽傘販售手作與小農產品;甚至是在停車場裡,打開後車廂賣起二手舊物。來到市集,一邊吃著特色小吃,一邊逛手作小物或古著舊物,就是這麼愜意!

日期:2023-12-07

新北青年家 · 未來新頭家

新北青年局慧眼挖寶,「傳接球實驗室」酷發明!用AI當你的棒球教練

只要一支iPhone手機,一個三腳架,透過下載b4-app,即能化身線上棒球教練。這套目前全球首創的新軟體,來自臺灣兩個大男孩成立的新創公司「傳接球實驗室」。

日期:2023-11-21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彰化五金連鎖百貨霸主 全方位以大帶小推動數位轉型升級

從日用雜貨、杯盤瓷器、食品飲料、家用五金…走進全方位食品五金大賣場,琳瑯滿目超過萬種品項商品,滿足一家大小生活所需,有別於傳統五金百貨至今仍維持低度數位化,全方位身為彰投地區五金連鎖百貨龍頭,5年前全面導入企業識別(CI)、賣場陳設及數位升級,透過經濟部建構零售暨服務業數據共享創新服務計畫,創建供銷情報共享賦能中台,除了提供商品銷售情報,也幫助供應商同步提升數位概念,以大帶小串聯200家上、中游供應商導入使用,促成消費者精準行銷,推動產業數位轉型升級戰力。

日期:2023-10-25

投資理財

挖寶半年報 重電、風電…營運續航力比拚 解析熱門綠電族群 誰獲利有撐

隨著氣候變遷議題、淨零碳排重要性已成全球共識,許多台灣相關的綠電概念股,在受惠於趨勢與政府政策題材加持下,同時也具備獲利支撐,更值得投資人持續關注。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尋找 台灣土地記憶

再流行的人事物,時間一久也會變成時代的眼淚,幸好有一群人不只往前走,也往後看,不只仰望,也關注腳下的土地。他們將褪色的歷史重新上色,守護先人曾走過的足跡,透過復興土地記憶,串聯過去與現在,替文化做了最用心的維護與保存。

日期:2023-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