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獵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讓人肅然起敬的一家公司!

今周刊前兩期以「獵狼晶圓女王」報導盧明光與環球晶董事長徐秀蘭的故事,相當有可讀性,也值得現在正在打拚的年輕人參考。

日期:2018-01-30

財經時事

獵狼X晶圓女王

一位是運籌帷幄的商戰諸葛、一位是領軍衝鋒的最強主將。他們用狼的精準圍獵與拚搏精神,購併疆土;以羊的包容共濟和懷柔政策,擴大經營。當2018年科技局勢變幻萬千、企業競局動盪趨烈,物聯網、消費性電子卻熱潮不變,讓半導體矽晶圓出貨動能強強滾,全球太陽能裝置量也持續增長,釋放景氣回暖訊號,深耕太陽能和矽晶圓的中美晶集團,因此成為今年備受矚目的超強標的。在成功插旗歐美亞洲、總市值突破2300億佳績後,未來還要成為綠色能源供應者、晶圓領域的台積電!《今周刊》獨家披露,他和她所謀略的明日帝國。

日期:2018-01-04

職場生活

告別昨日,從書出發......

揮別金融風暴的鼠年,新的牛年仍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如何為自己營造更豐富的一年?透過名人豐富他們人生、支撐他們信念的隨身書單,讓我們一起分享成功和克服困境的力量。

日期:200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