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百年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飛行、旅行與時間的故事

百年前,人類發明飛機,滿足翱翔天際之夢,經歷大戰與民航崛起,遍布全球的空中交通與旅行,漸成為人們的日常,在飛行員的航行需求之下,飛行錶更成為其手腕上的必備工具, 而發展至今,雖然它的實質功能已被進步的空中科技取代,但擁有歷史和機能美學的飛行錶,卻變成錶迷心中永恆的經典品味,深藏於小小構造裡的每個設計細節,都有值得深究的意義。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腕錶時尚

低頭看錶是男人日常中最優雅的雄性姿態,一只好錶之於男人,不僅是時尚標配、更是生活品味和地位的象徵,也是男人成熟的體現;今年春夏之際,各大名錶也展現不同以往的新氣象,連奢華腕錶收藏市場和女錶市場都跟著時代脈動不斷變化,開創鐘錶新紀元,展現腕上品味極致之姿。

日期:2022-05-11

財經時事

拜登贏定了?分析師:近百年靈驗指標站在川普這邊

現在距11月3日美國總統大選日只剩三周,民調數據顯示,現任總統川普連任展望不太樂觀。但有分析師宣稱,從股市目前釋出的訊號來看,川普還是有可能勝選。

日期:2020-10-15

產業時事

極速計時器 碼錶也可以很時尚

夏天到了,也是戶外運動的旺季,正是計時碼錶展現速度與計時精準性的好時機。近年來各家品牌都將計時碼錶視為兵家必爭之地,走,現在就去看看!

日期:201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