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細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弋果國際教育集團邁入25周年 不畏寒流熱血淨灘!響應《還海行動1095》清出1485公斤垃圾,為下一代守護海洋環境

「如果沒有親身體驗這一切,怎麼知道身處的環境是如此珍貴?」冒著10度左右的低溫及強勁海風,弋果志工團隊動員近百名同仁及眷屬,戴上手套、拎著麻布袋,沿著新竹南寮海岸線一路綿延近1公里撿拾攤上垃圾,展開熱血的淨灘行動......。

日期:2024-04-25

保險稅制

調查篇〉多繳、延退支持度攀高 最抗拒「少領」 即改勞保年金 逾七成民意挺

(今周刊1427)勞保年金改革空轉十年,破產進入倒數計時,這次不得不改。多數勞工願意犧牲權益力挺,但對於改革方案細項,不同世代各有顧慮。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人口最多拿得少 地方喊統籌分配款不公 《財劃法》陳年爭議 搶錢大戰將開打

《財政收支劃分法》人人喊修,喊了二十五年原地踏步,中央、地方分配稅收,「納稅人繳稅繳給誰」是一門大學問,唯一不變的是,不論誰收了稅,誰就該負責,必須要花在刀口上。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特斯拉Q1獲利大跌,馬斯克為何仍不擔心?說了什麼讓股價盤後飆漲12%...談話重點一次掌握

特斯拉(Tesla Inc.)公布的第一季營收大衰退、年減幅創2012年以來新高,但2025年初將提前生產全新平價電動車、同時揭露多自駕計程車「Robotaxi」細節,盤後股價應聲飆高。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鴻海「輪值CEO」上路邊做邊改…為何制度還不明、劉揚偉也要推?背後可能和郭台銘這動作有關

原本以為僅是初期討論階段,實際上已在「摸石過河」的步調中正式上路,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宣布輪值CEO制度已在4月實施,積極推動新制的背後,他究竟有哪些盤算?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拜登穿的HOKA鞋、BLACKPINK代言愛迪達SAMBA,都是來億做的…把製鞋當科技廠、拚出年營收280億,解密台中低調鞋王

來自台中、早在1990年就前進越南設廠的來億集團,過去5年生產超過3億雙鞋子,包括近期熱門的愛迪達SAMBA、拜登腳上的HOKA,來億已成品牌廠在越南的重要生力軍。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老外和你約"two o'clock on the dot"是什麼意思?

國外廠商來訪,Sam和他們約時間,他問廠商何時到,廠商說:"We’ll arrive at two o'clock on the dot."是兩點,但他覺得很奇怪,on the dot? 在點上,是哪個點啊?不就是在辦公室開會嗎?今天來看看dot這個字的道地用法。

日期:2024-04-23

競爭力

當你閱讀不熟悉的主題,邊讀邊用螢光筆畫的是「重點」嗎?美國學習權威教你這樣做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美國最強學習導師」丹尼爾‧威靈漢向 500 名教師發表演講,意識到原來學生們都在用錯誤的方法學習。經過二十年的科學研究,他總結出了《你可能學錯了》這套革命性學習指南,針對14種常見的學習困境對症下藥,讓所有學習者用94招克服挫折、享受學習樂趣。

日期:2024-04-22

投資理財

股市高點也能找到賺錢股!挑股就像挑朋友...她靠「能力圈選股法」,50萬本金滾出5千萬資產

我朋友最近買了股票,整體報酬率還不錯,還特地給我看他的持股清單,一臉炫耀的問我哪一檔最好?我說我怎麼會知道! 他覺得好的我不一定覺得好,我覺得好的他也未必認為是好,畢竟台股1千多檔股票,到底怎麼樣算好呀?

日期:2024-04-22

職場生活

翻轉教學筆記(下):透過AI輔助,讓排斥動筆的孩子也能樂在寫作

上課鐘響起,現在是第二堂課,回到我這次演講的主軸,該怎麼鼓勵同學創作,寫下自己對於土地的紀錄呢?尤其對於那些已經失去寫作信心的同學,有沒有更有趣的方式可以學習呢?

日期:2024-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