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華興育幼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陽明山開發案之二》財團養地賺暴利 國民政府「軍統」也佔地插旗 黨政關係難說清

富貴山頭陽明山住六之六開發案掀爭議,無法開發的保護區,未來要化身為每坪超過百萬的豪墅區,需先跨過環評門檻。面對環評的高度不確定性,為何財團與銀行仍願意放膽砸錢插旗逾60億?讓我們話說從頭,從重劃會會長所屬的鄒梅基金會,來一揭這樁啟自黨國時代的開發祕辛。

日期:2020-10-14

產業時事

婦聯會金流追蹤 兩大待解財務謎團

成立超過一甲子的婦聯會與內政部、黨產會協商半年多的行政契約,一月三十一日會議後全然翻盤,決議不簽訂;為查明財務流向,旗下基金會是下一波目標。

日期:2018-02-07

財經時事

專訪內政部長葉俊榮 如何讓官夫人不再「已讀不回」軟硬兼施!他讓婦聯會歸還國庫312億

有「官夫人俱樂部」之稱的婦聯會,在七月底和內政部達成協議,將捐出八成資產給國庫。而主導整個過程的內政部長葉俊榮,堅持一路以理性、非叫囂的方式,踏出轉型正義的第一步。

日期:2017-08-10

產業時事

婦聯會60年神祕財報 該公開了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誰才能參加?這個拿了三十幾年勞軍捐來運作的組織,迄今仍舊非常神祕;未來它龐大的資產要如何處理?仍要由國民黨官夫人一手掌控嗎?

日期:2016-03-03

產業時事

NASA科學家嚴正:每天克服挑戰才有滿足感

在火星上駕駛著全世界最貴的車子「好奇號」,來自台灣的嚴正完成了他的夢想。一路從清大畢業、出國留學,進入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過程順遂的他,背後卻有著不足為外人道的成長歷程。其實他住過孤兒院,他如何面對人生逆境,克服挑戰?

日期:201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