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蔡同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拜登意外點名張淑芬!「我第一次競選參議員時,她是工作人員」 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美國總統拜登在台積電鳳凰城晶圓21廠的進機典禮上,意外點名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原來,拜登數十年前第一次競選聯邦參議員時,張淑芬是當時的競選工作人員。拜登還打趣道,「所以,我欠這家公司(台積電)蠻多的!」

日期:2022-12-07

公投專區

公投說明會》鍾沛君以「尿不準嫌馬桶歪」轟中選會無能 莊瑞雄諷國民黨雙標、沒為公投做過什麼

包括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建等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進行投票,中選會針對四項公投案規劃意見發表會,今(24)日上午,公投綁大選(第19案)第三場意見發表會登場。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擔任正面代表人,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則為反方代表人。兩人針對公投綁大選言詞交鋒,鍾沛君在說明會開始時,就先以中選會發出公文,寫錯自己名字一事,炮轟中選會無能,在無能的背後是民進黨的執政無法;而莊瑞雄則批評,國民黨過去視公投為洪水猛獸,沒為公投做過什麼,在2004年連戰、宋楚瑜敗選、2018年丁守中選台北市長失利,他們都將錯怪在「公投綁大選」上,提起選舉無效之訴。

日期:2021-11-24

公投專區

公投說明會》羅智強戴斗笠、唱歌轟民進黨「剝奪人權」 徐國勇:公投綁大選是特例非常態,國民黨「來亂的!」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建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進行投票;中選會規劃之公投綁大選(第19案)第二場意見發表會,於本月18日晚間登場。正方代表為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反方代表為內政部長徐國勇,雙方各自翻出過往黨團舉止,針對公投綁不綁大選是否「剝奪、限制基本人權」,進行激烈辯論。

日期:2021-11-19

產業時事

566、愛之味、劍湖山... 橫跨食品、休閒、金融百億王國 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心肌梗塞離世 享壽81歲

「我們最敬愛的陳哲芳總裁,已於110年10月31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在家中安詳仙逝,享壽81歲。」耐斯集團今日下午發布這項令人遺憾的訊息。

日期:2021-11-01

財經時事

為什麼總統選舉公報沒有「政見欄」?一段衝撞、台獨、與電視機交織而成的故事

馬上就要總統選舉了,每個人家裡信箱都收到選舉公報。最重要的總統選舉到底要投誰呢?一打開公報,看到公報上印了三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號次、相片、姓名、出生年月日、性別、出生地、推薦政黨、住址、學歷、經歷……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總統候選人居然不用提出「政見」?當我們翻到公報的後面幾頁,區域立委候選人政見內容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其所屬政黨的政見卻皆有完整刊載,為什麼同樣一份官方的選舉公報會有如此雙重標準的違和感呢?難道是出了什麼奧步嗎?

日期:2020-01-03

產業時事

沒有他 就沒有喬丹鞋

當籃球大帝麥可.喬丹「刷!」地一聲單手扣籃,腳上那雙閃亮的喬丹鞋在讚歎聲中引爆全場掌聲。你可能不知道,這雙喬丹鞋不是來自美國,而是在雲林斗六鄉下一家舊廠房生產;老闆神祕低調,四十多年來不曾接受媒體採訪,《今周刊》循線來到這家鞋廠,揭開喬丹鞋背後的祕密……。

日期:2015-04-01

產業時事

政治溝通是柯文哲的最大罩門?

直率敢言,一向是柯文哲給外界最鮮明的印象。但快言快語為他帶來的,究竟是掌聲還是包袱?

日期:2014-02-27

品味人生

力抗頭號意外殺手 銀髮族必看 6招抗跌

高雄市前副市長、考試委員黃俊英上周傳出因跌倒猝死,後來證實死因為罹患肺癌。事實上,台灣意外死亡事件中,跌倒排名第二,更是銀髮族頭號意外殺手,醫師提醒,平時一定要力行保密(骨質密度)防跌(跌倒),才能降低意外事件!

日期:2014-01-16

產業時事

家醜連環爆 考驗蔡英文的「非典」思考

一張漂亮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被視為「遮羞布」,可以彰顯政黨理想,彌補政黨政治的庸俗和不足。但蔡英文出手的名單卻暗藏地雷,把自己炸得滿頭包。

日期:2011-07-21

產業時事

當孩子問起世界末日

日本一場九級大地震,帶出許多生命的課題,身為父母,我們該如何告訴孩子什麼事災難呢?

日期:201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