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藍世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華嚴蓮社七十週年慶 海印道場開展新藍圖

自1952年5月,南亭和尚創建華嚴蓮社以奉智光老人安養道場起,2012年走過創社一甲子。2009年賢度法師接任華嚴蓮社第三任董事長,承祖基業,致力推動弘法、教育、文化、慈善四大志業,十餘年間秉持佛教慈、悲、喜、捨之利他精神,造福十方,有口皆碑。

日期:2022-11-10

產業時事

北市小內閣名單公布 副市長鄧家基、彭振聲 仍缺1人

台北市政府24日公布小內閣名單,目前3位副市長僅鄧家基留任,但僅由工務局長彭振聲遞補,形成3缺1窘境,其餘變動職務包含,文化局長由商業處長蔡宗雄接任、客委會主委由民國黨議員徐世勳接掌、地政局長則由台中市地政局長張志祥轉任等,另原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掌觀傳局長兼發言人、「學姊」黃瀞瑩、柯昱安任市府副發言人。

日期:2018-12-24

產業時事

聯合藍營霸凌吳音寧?柯文哲:是藍綠都在霸凌我

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日前爆料,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挪用業務推廣費送民進黨黨部洋酒,北農發出聲明稿否認,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6)天在市議會備詢時,指示北農監察人和政風處赴北農調查;柯文哲今(7)早受訪表示,既然上周國民黨議員問了,北農有監察人就派監察人去查,但目前還沒給他報告,等資料整理好後,這一兩天就可以向社會公布。

日期:2018-06-06

產業時事

「棄丁保柯」有可能?柯文哲:什麼事都可以努力

2018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昨日(5/16)確定將不會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準備啟動徵召程序,自提人選,形同北市將形成藍綠柯「三腳堵」的情勢。一直試圖堅守中間路線的柯文哲今日(5/17)出席臺北能源之丘2.0動工記者會後受訪時,並未排除「棄丁保柯」的可能性。

日期:2018-05-17

產業時事

柯綠分手後⋯民進黨籍北市副秘書長辭職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日(5/16)決議啟動徵召程序自行提名,等同確定不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繼續合作。對此,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秘書長李文英今日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備詢時表示,已向市長口頭請辭。

日期: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