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試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0.5平方公里的激戰!統一收回誠品信義、Neo19宏泰拚招商,信義區百貨洗牌「兩大房東新動作曝光」

零售業3年大蕭條結束,台北信義計畫區商場新一輪的商戰正要開打,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統一集團擴大布局,與新光三越、微風廣場三足鼎立。

日期:2023-01-11

財經時事

戴口罩出門美麗商機不跌反增 百貨業者新光三越、統一搶進 大型美妝通路品牌也來插旗

戴著口罩出門,你還會想化妝嗎?2020年,疫情衝擊全球「美麗商機」,各大美妝品牌營收慘淡。然而,不少零售、百貨業者,卻在近2年積極打造美妝品牌、建置美妝平台通路,搶進美妝市場,就連大型美妝通路品牌絲芙蘭(SEPHORA)也在今年10月進軍台灣。令人好奇,疫情之下,美妝市場還有什麼樣的變化?

日期:2021-10-29

產業時事

112歲的萊雅集團3招拚數位轉型,靠電商撐過疫情…一切要從10年前總裁的一句話說起

旗下有媚比琳、契爾氏、蘭蔻等16個子品牌的元老級美妝品牌萊雅集團已經112歲了,台灣萊雅集團總裁陳敏慧出席「向百年企業學習」主題論壇,今年已經57歲的她在台上分享如何一手推動萊雅數位轉型,她一會兒盤點線上網紅、一會兒又談AR技術,簡直還像個每天與網路、手機為伍的年輕人。

日期:2021-05-13

職場生活

精準掌握商情 會員深耕經營 小三美日用科技讀懂女人心

台灣美妝產業近年來快速成長,不單只是台灣女性熱愛採買美妝產品,就連來台旅遊的境外旅客也視面膜等產品為必買的伴手禮!美妝產品的品牌、通路與品項眾多,如何讀懂女人心、採購潛力商品、進行適切推薦…等,都是美妝業者生存與獲利的關鍵,也因此,線上線下導流、即時掌握網路輿情、門市智慧互動系統…等數位科技應用,開始進入美妝業者的營運日常中!

日期:2019-11-05

產業時事

物聯網先驅預告 工廠AR革命要來了

繼六年前精準掌握物聯網趨勢,奠定產業領導地位之後,PTC看到下一個將帶來革命性影響的,將是讓人類具備物聯網虛實感知能力的AR。

日期:2019-06-19

產業時事

科技彩妝鏡試妝、24小時自助結帳 首家屈臣氏科技店在台北

屈臣氏全球首家科技概念店落腳台北東區,斥資逾千萬元,今天正式開幕。除了二十四小時營業的自助結帳櫃臺,還有好玩的科技彩妝鏡,讓你照鏡子就能試妝,不必塗得滿臉滿手;還有智慧美容顧問讓你諮詢;試完妝,立刻拍張可愛的照片上傳IG分享;如果這樣還不過癮,那就試試大型直播螢幕。

日期:2018-04-17

競爭力

下載逾五億次!「玩美」打進 120 個國際品牌 試妝App 玩真的 下一步要當美妝版臉書

訊連旗下玩美移動所開發的「玩美彩妝」,獲選為Google Play最具創新力App,驚豔市場。當中國的美圖秀秀在港上市,市值一度逼近千億港幣,玩美移動的下一步要怎麼做?

日期:2017-12-20

財經時事

NEC辨臉抓犯罪、阿里巴巴雙11促銷全應用 中日兩大現場 直擊AI三大最夯亮點

日本IT技術大廠NEC的AI人臉辨識技術已應用在英美警局;中國電商龍頭阿里巴巴今年雙十一交易,全數商品推薦皆由AI完成。《今周刊》跨海直擊,看更進化的AI,在人類生活全面開工。

日期:2017-11-16

產業時事

倩碧 讓年輕人認同老品牌的祕訣

第一個由皮膚科醫生創立的彩妝保養品品牌倩碧,在此次品牌大調查中,首次進入彩妝保養品前三名,進步幅度驚人。透過台灣行銷團隊發想的有趣活潑行銷策略,不但將倩碧皮膚保養核心理念傳播出去,也廣泛吸引不同年齡層的消費者。

日期:2010-11-25

產業時事

莎莎 迎陸客十年熬出頭

陸客大舉來台商機,讓中資、港資對台再度萌動。但早在十三年前,港商莎莎國際便看準台灣美妝市場潛力,搶先一大步登台,歷經多年努力,終於現在要收穫滿滿的陸客財。

日期:201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