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說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7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地震速報App百萬下載未獲授權,氣象署、地牛Wake Up都沒怪他…康橋高中生道歉:我又上了一課

最近餘震不斷,不少民眾感到心驚,由高中生林子祐開發的地震APP「台灣地震速報」一夕爆紅, 然而該款APP是使用「地牛Wake Up」程式間接取得中央氣象署資料,加上氣象署並未授權,引起討論。林子祐周五(4/26)凌晨透過Threads「台灣地震速報」發表6點聲明表示,首先向「地牛 Wake Up!」團隊道歉,並且已經透過地震專長的教授跟氣象署聯繫,希望能盡快與氣象署簽約合作,也非常感謝氣象署正面的回應。對此,氣象署稍早澄清說明,從未以未獲得授權的角度關切過「臺灣地震速報」App開發者林姓同學,反而樂見民間投入參與預警訊息的傳播。

日期:2024-04-26

職場生活

七寶媽林叨囝仔疑嘲笑資源班孩子,代言沒了!她小學念資源班,高中讀資優班:這是正常教育該有的樣貌

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7寶媽Sydney日前在直播時,與兒子對話遭質疑歧視資源班學生,她已在4/25深夜道歉,並強調沒有歧視的想法。不過在道歉直播中表示,當下沒聽清楚孩子說的話,所以沒有立刻制止,再度引起網友怒火。她週五(4/26)上午透過臉書道歉,「我再一次向大家道歉,請原諒我的無知與傲慢,對不起」。前立委鄭運鵬助理、網紅視網膜經紀人韓璟對此發文透露她曾是「念過資源班的人」,並表示「對我來說,那其實才是一個正常的教育該有的樣貌。」她還說,雖然國小唸過資源班,但高中唸的是「台中女中資優班」。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海洋、水果、甜點主題公園玩不膩 海線兒童公園放電去!

台中海線有許多童趣又好玩的主題公園,不僅有融合在地風格的海洋主題,甚至水果、甜點等也納入公園設計,每逢假日總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在陣陣歡笑中感受充滿活力的海線風情。

日期:2024-04-26

職場生活

高層主管常做蠢決策、還怪基層執行力差?一個銀行櫃員職場啟示:為何員工只想混日子…大老闆不知道的事

很多人認為,策略是管理高層的事,他們在外部顧問的協助下制定策略,然後把策略交給組織裡的其他人去執行。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被一雙Jordan鞋假貨激到!他從泡芙店主到1300億電商老闆,5千萬會員買賣球鞋都找他,憑的是什麼?

創業10年的「GOAT」是一個運動鞋和高檔服裝的電子商務平台,在170個國家做生意。有100萬賣家、5千萬會員。販賣的產品包括350個品牌。他們的10年,是一個克服人性弱點的故事。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世界頂尖永續工程顧問Stantec 以三大策略引領全球走向永續的未來

全球正面臨著一系列的嚴峻挑戰。從氣候變遷、資源短缺到社區持續都市化和創新科技的日新月異,不僅帶給各國政府和企業前所未有的壓力,也推動了一場全球性的轉變。

日期:2024-04-25

投資理財

這6檔基金每月定期定額扣款上億!跟著「人氣王」投資1年、報酬最高有6成「5年本金翻3倍」

台股近期在2萬點附近上沖下洗的行情,讓不少自己操作的投資人吃不消,但也有一群投資人選擇用「定期定額買基金」方式投入市場,統計至3月底止,單月定期定額扣款達到億元等級的基金僅有6檔,且清一色為台股基金。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他3年只買2檔股票,半年噴漲3倍,Cover全家6人遊歐洲200萬元:花2年等股價上漲「投資難在耐心」

編按:作者股市隱者不到40歲、卻擁有10年壽險部位的投資經歷,更曾手握數十億元,創造了良好的績效。三年前離開法人圈,成為全職投資者,已累積九位數自有資金,不論行情多空,每年報酬率都在3成以上。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股市高點也能找到賺錢股!挑股就像挑朋友...她靠「能力圈選股法」,50萬本金滾出5千萬資產

我朋友最近買了股票,整體報酬率還不錯,還特地給我看他的持股清單,一臉炫耀的問我哪一檔最好?我說我怎麼會知道! 他覺得好的我不一定覺得好,我覺得好的他也未必認為是好,畢竟台股1千多檔股票,到底怎麼樣算好呀?

日期:2024-04-22

投資理財

00937B、00679B、00687B...債券ETF跌這麼多還能買?專家分析:4理由不悲觀,殖利率逾6%「首選這1種」

從去年底到現在,債券規模、收益人數雙雙大暴增,現在整體債券收益人數長天期的就超過60萬,投資型的也到3、40萬以上,甚至單一檔債券ETF規模,已經有沖到2,000億的,這段期間投入債券ETF的投資人真的非常多。我相信大家也很關心,到底債券ETF後面會怎麼走?今天這部影音就跟大家交代,我們對於債券市場的觀點。

日期:2024-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