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輔導店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桃園市政府拚經濟 全民有感

經濟力關乎一個城市,乃至於國家的競爭力,如何打造讓企業爭相進駐、百業興旺、全民富足的幸福城市,是各縣市政府的重要課題。毫無疑問,從各項經濟力指標來看,桃園市近年表現獨霸全台,這座現代、永續的魅力城市,如何靠充實自身軟硬實力吸引企業投資台灣,力挺創業、支持在地商家,從點線面讓全民有感,《今周刊》專訪幕後操盤手桃園經發局局長郭裕信,帶領讀者一探究竟。

日期:2021-10-18

財經時事

從「冠軍牛肉麵」事件看台灣食品標示問題 一張標籤用萬年也沒人管 官員自嘲:根本良心事業

明年元旦起,台灣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農委會推出「台灣豬」認證標章作為配套措施,希望藉由清楚標示豬肉來源,讓消費者自行選擇肉品。不過,回溯2012年,台灣開放進口月齡30個月以下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牛肉肌肉進入台灣市場,當時衛生署就強制食品要標示原料及原產地,但政策上路已8年,標示亂象層出不窮,連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都鬧烏龍,稱今年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牛肉」,引發業者不滿,還拿出「未驗出」測驗報告打臉他。未來,民眾前往店家購買熟食時,真能仰賴食品來源標示,做個聰明的消費者?這點,連基層食品稽查官員都不看好,笑說「食品真的是良心事業」。

日期:2020-11-13

產業時事

賣早餐賣到拚上櫃!38歲的他如何靠「數位腦」讓麥味登客單價一舉翻倍

2代接班的揚秦國際執行長卓靖倫耕耘數位,每周巡店、不與加盟主爭利;在疫情下持續逆勢展店,將帶領揚秦成為第一個上櫃的早餐店品牌!

日期:2020-10-28

產業時事

思考疫後城市經濟未來!柯文哲認為朝向New Normal(新常態)、加快數位轉型才是王道

全球性疫情衝擊下,生活型態與產業樣貌已和過去截然不同,當此變局,身為國家首都市長的柯文哲認為,快速適應新常態(New Normal)、加速產業轉型才能走出新未來。

日期:2020-07-31

產業時事

沉潛三年 支付寶如何走過陸客雪崩

陸客來台人數持續下探,這批「金雞母」觀光客,是過去台灣商家高度重視的對象。如今面對這波衰退,卻還有能屹立不搖的商圈!原來,行動支付扮演關鍵角色。

日期: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