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現在就去做』的習慣

『現在就去做』的習慣

『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現在就去做!』這個習慣可以影響你生活各方面,能督促你去做你不想做而又必須做的事,也能使你的美好計劃實現。

有人喜歡做計劃,對外來的想法總是層出不窮。雖然計劃很重要,但計劃並非行動,也無法代替行動。如果你只計劃不行動,那麼再好的計劃也無用武之地。生活中,沒有任何一件事無須行動就能自動完成的。沒有行動,什麼事都不會發生。想法本身不能讓你走向成功,行動才是改變一切的鑰匙。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不要再抱怨自己的命運不好,行動就是力量,行動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多說、多想毫無意義。在這個社會,已經不缺乏躊躇滿志的人了,只缺少能把想法付諸行動的實踐者。既然這麼渴望成功,你必須做行動上的巨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替你思考,更沒有人有義務替你行動。


我們常會遇到這樣子的狀況:有人提出了一個很好的計畫,所有人都覺得前途一片光明,可最終卻沒能實現,不了了之。這是因為人常在應該說『我現在就去做,馬上開始。』的時候,卻想著『我將來有一天會開始去做!』,可是這遲遲未到的『將來』,卻始終沒有到來。『將來有一天』也意味著你將一事無成。『現在』這個詞對成功的妙用無窮,而『明天』、『以後』、『將來某個時候』,往往就是『永遠做不到』的同義詞。

 


人做事常常會缺乏開始的勇氣。但如果你鼓起勇氣開始做了,就會發現你已經跨越了成就一件事的最大障礙。萬事起頭難,有勇氣下決心開始,再往下做就會順理成章。


 『現在就去做!』這是一句有魔力的句子,它會帶給你無窮的力量。自我激勵的祕方就是『行動』。無論何時,只要『現在就去做!』這句話出現在你的腦海中,你就應該立即行動。


平時就要養成自我激勵的習慣,時刻提醒自己『現在就去做!』對需要付諸行動的事情做出有效的反應,一但發生了緊急事件或者當機會不期而至時,你便能立即行動起來。


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現在就去做!』這個習慣可以影響你生活各方面,能督促你去做你不想做而又必須做的事,也能使你的美好計劃實現。它能幫助你抓住寶貴的時機,一但機會失去,就不會再回來。


如果不想做個『明日復明日』的失敗者,請記住自我激勵的警句:『現在就去做!』哪怕只是想告訴遠方的夥伴你很想念他,就拿起手邊的電話吧!如果有以後想做的事情,讓自己現在就去做!『等一下』只會讓你離目標越來越遙遠!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轉寄分享、留言或按下一個「讚」!


禾福田成長學院 


 想清楚了解你的人格特質嗎?感謝大家對游祥禾老師親自撰寫的大算APP的肯定下載量已超過50萬人次,連結點如下


大算命理APP下載連結點

Android版
Iphone版
 


 

延伸閱讀

高普考分發職缺怎麼挑?中央升遷快、地方涼缺多?台大畢業生、曾做13年公務員用統計數據分析這麼說

2024-04-23

怕勞保破產,南部阿伯一次提領「啪!退休金全沒了」...晚年不得不靠打零工賺生活費的3個財務啟示

2024-04-24

他3年只買2檔股票,半年噴漲3倍,Cover全家6人遊歐洲200萬元:花2年等股價上漲「投資難在耐心」

2024-04-24

旅遊補助來了!出國玩能賺5000元、完成「這步驟」就有機會到手…如何申請?回國後能補登?

2024-04-17

勞退自提他專戶一口氣入帳38萬!勞保局最新統計,「這群人」超狠自提率近5成,自提有什麼好處?

2024-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