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群益金鼎證券財富管理 客戶指定的信賴伙伴

群益金鼎證券財富管理 客戶指定的信賴伙伴

廣告企畫

聰明理財

2016-07-01 10:10

國內證券商紛紛轉型發展財富管理業務,國內獨立券商龍頭-群益金鼎證券也在這波錢潮中積極拓展契機,金錢信託餘額、財富管理開戶數市占率雙雙勇奪國內獨立券商第一名,聲名遠播的「財富管理管家」除提供客戶多樣商品選擇、風險控管機制外,更協助客戶在多空分歧的投資環境下,建置完美比例的資產配置,創造穩健績效。


財富管理管家量身規劃 穩健績效讓客戶放心託付

「群益金鼎證券的理財顧問不會強迫銷售,反而因為我們認識多年,他很了解我的需求與偏好,推薦給我真正適合的投資商品。」一位與群益金鼎證券往來多年的中小企業主,過往也曾透過銀行的理專購買理財商品,經歷過大幅虧損的慘痛經驗,後來透過群益專業的管理團隊,平衡風險、搭配長期穩定收益的商品,重新量身規劃資產配置,讓他在事業資金運用,以及家庭經濟管理都有了最完善的安排。

群益金鼎證券認為,中小企業主因為資金周轉需求較大,又沒有時間理財,理財顧問就扮演靈魂人物角色,需要即時快速反映市場變化,並協助客戶投資、稅務及法規的諮詢,「在對的時間,提供對的商品,銷售給對的人」,讓群益金鼎證券的穩健經營模式,深獲客戶如同家人般的認同與信賴。



VIP般的貼身建議 取得高資產客戶一輩子信賴

另一位群益金鼎證券的台股大戶,則是因年紀漸長,見身邊親友多在關注保本型商品,因此轉而在銀行購買保險與基金商品,經過群益理財顧問主動拜訪後,客戶才了解原來證券商也提供財富管理服務,由於群益的理財顧問過去長時間的服務,深受這位客戶信任,理財顧問向總公司說明客戶狀況與需求後,總公司迅速指派專業財富管理管家團隊,針對這位客戶給予資產配置建議,優化了原有的投資組合。

群益金鼎證券相當珍惜與客戶累積一、二十年的深厚關係,這份關係已經提升到朋友與家人層次,所以將每一位客戶都視為VIP貴賓客戶經營,務實真誠的管家服務是群益金鼎證券財富管理的堅持,用細心、耐心與用心,以最中立、客觀的視野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提供超越客戶期望的高附加價值金融服務,以成為客戶一輩子的好伙伴,正是群益金鼎證券永遠不變的決心。



延伸閱讀

54歲突收到公司優退通知,60歲退休計畫全亂...跟資遣有何不同?勞保年金請領秘訣、職場中年關鍵9問一次看

2024-02-20

新制勞退分紅最新績效!勞退基金前2月收益率4.32%、勞工帳上多1.38萬...勞退帳戶餘額怎麼查?

2024-04-01

勞工退休金VS勞保老年給付,有什麼不一樣?拆解勞退新制的計算方式:簡單1招,最大化自己的退休金

2024-04-08

存股50張00929...股價一路漲16→20元,重新加碼的3個理由!高股息+勞保退休金,月領4萬簡單過生活

2024-04-12

退休金要存1431萬才夠?專家傳授1招:退休後無腦月領5萬,加上勞保勞退「本金根本不用1千萬」

2024-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