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流光飛舞

流光飛舞

Shining@彩攝天空

品味收藏

2014-02-12 13:19

當我在眉飛色舞裏呼喚自由,在直來直往裏念白真實,卻在這聽不清楚歌詞的流光飛舞裏面找到了自由和真實的動力。

半冷半暖秋天,熨貼在你身邊
靜靜看這流光飛舞
那風中一片片紅葉
惹心中一片綿綿

半醉半醒之間,再認笑眼千千
就讓我想雲中飄雪
用冰清輕輕吻人臉
帶出一波一波的纏綿

留人間多少愛,迎浮生千重變
跟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像柳絲像春風,伴著你過春天
就讓你埋首煙波裏
放出心中一切狂熱

抱一身春雨綿綿

想起荊棘鳥,一生都在尋找一根刺,找到了,就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胸膛刺入,唱出這一生最嘹亮最動聽的歌。可是,她實實在在的活過,愛過,也留下了最難忘的旋律。在這矛盾的半冷半暖的秋天,她的胸膛裏只有春意綿綿的溫暖。

可是,在這樣半冷半暖的秋天,熨貼我的只有孤單的我和我孤單的影子。於是,靜靜聽著飛舞的流光,沒有酒,可是已經在半夢半醒之間,釋放心中的一切狂熱,釋放心中的一切的冷諷,任身體和心中的一切跳動在這裏釋放。半夢半醒已經被打醒,夢醒的時分,已經擺脫一切束縛,盡情的飛舞。

當我在眉飛色舞裏呼喚自由,在直來直往裏念白真實,卻在這聽不清楚歌詞的流光飛舞裏面找到了自由和真實的動力。無知者無懼,其實清醒者也是無懼的。看清楚在針尖上舞動的代價,怕什麽!只是,害怕身處夢境,既不是熟睡,也不是清醒,無端的恐懼與束縛就在夢中抽絲剝繭,再次編織成一張大網——網住自己。

流光飛舞,我在一個人飛舞。誰敢說,這不是一撥一撥的纏綿。抱一身春雨綿綿,屬於我的飛舞的綿綿春雨,飛舞的流光。

延伸閱讀

2024報稅》每逢繳稅倍思親,5月孝子特別多...最新免稅額、扣除額一覽表!會計師教你「合法的少繳很多稅」

2024-04-26

2024報稅攻略》所得低就不報稅?可能錯過退稅機會!搞懂「一般扣除額」省荷包,ETF領股利要課稅?

2024-04-22

2024報稅攻略》年薪多少免繳稅?60萬、100萬要繳多少?7筆錢可節稅…成年子女「3情況」可報扶養

2024-04-24

我就是主力!光繳稅就2億,八年級當沖王巨人傑告白:為何散戶買了跌、賣了就噴出...不是我害你賠錢

2024-04-22

綜所稅報稅季5月開跑,4大重點差異一次看!基本生活費每人多6千、4口之家能省這麼多

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