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品格教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傳善獎3年祭近億元獎金,助社福機構「放心去創新」!8家獲獎無私分享如何發揮善的力量

社福界盛事「傳善獎」週三(4/24)舉辦第六屆經驗分享會,邀請8家獲獎社福機構分享甘苦談。主辦單位陳永泰公益信託總幹事王景賢表示,「過去大家不敢講的,我們鼓勵在傳善獎裡面大聲講,哪裡搞砸了,希望大家分享成功和失敗的經驗!」

日期:2024-04-25

投資理財

七期惠文明星學區 「雲頂」從小培養富人國際視野

在少子化、菁英化大趨勢下,明星學區宅無疑是房價的最佳保證,台中最熱門的菁英學區莫過七期的惠文學區,因國小、國中、高中12年直升,惠文明星學區又以高升學率、多元化教學著稱,因此國小、國中招生幾乎年年爆滿,吸引父母超前佈署卡位,一學籍難求。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學童過馬路鞠躬道謝太誇張?這所國小推動「禮讓運動」民眾意見兩極...校長解釋:培養感恩的心

行政院今年5月通過「交通安全行動綱領」,112年度起以「行人優先」目標,從工程、執法、監理、教育等4大面向推動交通安全。因此,教育部推動高中以下學校安全教育,將「行人優先、停讓文化」列為課程重點主軸,推廣「以人為本」的交通安全觀念,全台約有40所國中小將擔任安全教育重點學校。緊臨省道台11線的台東縣信義國小也成為重點學校之一。不過,教育部提供相關照片,可見學生舉手過馬路,向駕駛揮手示意,過馬路後還向停等駕駛人躹躬敬禮及致謝,引來社會正反兩極爭論。

日期:2023-07-23

產業時事

培養使命感 亞洲染料龍頭從創業就開始布局 定家族憲法 永光化學無痛交棒

(今周刊1386)亞洲最大染料製造廠永光化學二○○九年正式交棒第二代,十多年來營收、市值都有五成的成長。這家染料龍頭是如何無痛傳承,並進一步建立家族辦公室、家族憲法?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展現臺灣宗教自由!《部長講堂》邀內政部長徐國勇暢談臺灣宗教多元發展

海外僑胞是臺灣國力的延伸,與國家發展有密切的關係。僑務委員會直播單元《部長講堂•與僑胞有約》邀請多位中央機關部會首長,與海外僑胞分享政府各領域重要政策,藉此瞭解國家發展現況,更期盼導引僑胞豐沛能量回流臺灣,提升臺灣在社會、科技及經貿等領域發展的動能。

日期:2022-09-15

財經時事

2022企業最愛大學榜單出爐! 去年榜首成大摔出前3名 今年它重回冠軍的原因是「這個」

今年學測是108課綱的學生首度應試,預計3月初公布成績,對於學生們來說,成績公布後該選擇什麼大學、科系,可能攸關未來職涯發展。調查顯示,2022最受企業青睞的公私立大學分別為台大、淡江;長照、藝術時尚則是最具潛力學群。

日期:2022-01-21

競爭力

翻轉體育 擁抱戶外探索冒險精神

全新的體育課正在發生!「108年探索體育:鍛鍊品格、體育加值 期末成果發表會」於 12 月 6 日假臺灣師範大學舉辦,會中邀請教育部體育署長官及國內多所大學與中小學教授與教師蒞臨分享計畫三年來的珍貴經驗,並發行專刊見證台灣學校體育的創新改革。

日期:2019-12-09

投資理財

親子理財A計畫 紅包這樣存

孩子的壓歲錢是直接「上繳國庫」,還是能做紅包的主人,享有支配及使用權?小孩能否成熟的自主管理,很重要關鍵,取決於家長的理財教育方式。透過兩位媽媽的私房分享,學習她們如何在生活中,建立小孩正確的金錢觀。

日期:2019-02-13

競爭力

觀念篇〉他山之石:美國父母怎麼選學校?

對現有教育體制有疑慮,或是孩子個性使然,讓愈來愈多台灣父母積極為孩子尋找不同的學校。這現象舉世皆然,美國發展出更多元的學校類型,可供台灣教育界及父母參考。

日期:2018-08-01

職場生活

再忙也要陪孩子讀睡前繪本 遠銀副總身教展現獨立榜樣

一身俐落剪裁的褲裝搭配皮質高跟鞋,張小倩是遠東商銀副總經理兼個人金融事業群主管,在職場,她是精明幹練的銀行主管,在日常生活,她是二個孩子的媽。

日期:2018-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