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央北重劃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裕隆城正式開幕!從國產汽車製造基地到新北市最大商場,嚴陳莉蓮攜兒女見證起家厝變身

歡慶70年,裕隆集團在起家厝新店迎來「YES!LIFE 裕隆城」正式開幕!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今(28)日感性說到,「70年前,公公嚴創辦人(嚴慶齡)在這片土地上創建裕隆汽車,承載著裕隆從自主製造、自主研發,到自主品牌的造車發展脈絡,對新店鄉親充滿感激,裕隆城,不只是一座商場,更是與在地永續發展、共好共榮的指標」。

日期:2023-09-28

投資理財

六都平均漲三成 未來數年將是「南熱北溫」 新成屋成本墊高、游資充沛 全台飆漲下的小資買房攻略

台灣房地產無差別齊漲,不少蛋白區房價已與蛋黃區相當,讓有心購屋者無所適從。現在還適合進場嗎?要怎麼挑才能找到符合需求又保值的產品?

日期:2022-03-23

投資理財

青埔從1字頭漲到4字頭 北台灣靠重劃區滿血復活 專家曝「這時候買最便宜」

根據住展雜誌統計,截至2021年12月25日止,北台灣新成屋、預售屋推案量前十大行政區,出線的行政區清一色是擁有重劃區、並仰賴重劃區推案衝大推案量,包括過去被諷為「鬼城」的青埔、淡海、林口、新莊副都心等重劃區。

日期:2021-12-30

投資理財

「市場買氣真誇張,連教會都來搶地!」 928房市檔期堪稱五年最熱 房價真回不去了?

今年九二八檔期推案量再創五年新高,房市似已一掃陰霾,自行「解封」。而此波原物料缺貨、營建造價墊高,是否真讓房價回不去了?疫後房市多空交戰,又有哪些趨勢值得觀察?

日期:2021-09-22

投資理財

資金熱潮 vs. 政府打炒房 最熱三二九 北中南買房攻略

台灣防疫成功,過去一年房市也明顯轉熱,建商搶搭房市三二九檔期大推案,卻遇上政府祭出房地合一稅制二.○,央行加碼限縮房貸成數等一連串新制。房市買氣會被澆熄嗎?真能阻止氾濫的熱錢持續流入台灣嗎?資金行情堆疊出來的房市,此時購屋如何避免踩雷?

日期:2021-03-24

投資理財

打房照推不誤! 全台329檔期推案量破6000億 台南爆大黑馬

近期房市火熱引起關注,政府開始打炒房,祭出信用管制、火速拍板實登修法以及行政院通過房地合一稅草案,動作頻頻引起業界一片嘩然,不過在剛性購屋需求不滅下,建商推案信心依舊。根據數字科技(5287)旗下的591新建案統計,329檔期六都、新竹推案量破6600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成,也創下3年來的新高,主因雙北精華地段案量大爆炸以及受惠台積電擴廠議題拉抬台南案量衝高,成為此次黑馬區塊。

日期:2021-03-19

投資理財

全台推案破1.6兆 桃園狠甩雙北最熱在這兩區

2020年雖有疫情干擾,房市依舊穩住,全台推案量破1.6兆,較前年成長近1成,各大都會區幾乎都是開紅盤案量正向成長,其中十大推案熱門行政區當中,由桃園市桃園區奪冠,主因是中路、小檜溪兩大重劃區案量注入,千億總案量將雙北市傳統推案熱區遠遠甩開,成為新任冠軍。

日期:2021-01-06

投資理財

六都買屋熱況》臉書、LINE揪團,一日下訂百戶 「房屋團購」掃貨奇觀 背後手法、風險全拆解

投資市場資金氾濫、定存利率太低,全台從北到南皆出現民眾排隊買房現象,但有別以往投資客低調交易,如今透過網路社團高調揪客,引發市場關注。

日期:2020-11-04

投資理財

329檔期全台指標案全解析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今年房市投下變數,不少建案暫且停看聽,建商如何看待2020年房市景氣?消費者可趁機撿到便宜嗎?

日期:2020-03-25

投資理財

央北成北台灣一級戰區 300億推案量搶市

從一月十九日串聯多條大台北捷運的新北環狀線開始試營運起,每日湧入洶湧人潮搭乘;其中連接新店與中和、永和的「十四張站」更被視為重要樞紐。未來從新店到中和、板橋與新莊,不用再繞進台北市換車,不僅大幅提升台北市南區民眾的交通便利性,也替醞釀已久的新店央北重劃區房市點火加溫。

日期: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