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0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下載量破238萬!台中通APP 便利即時的生活通行證

「數位力就是城市競爭力!」市長盧秀燕強調,市府不斷優化「台中通」APP,除接二連三獲得國際大獎肯定,此次2024智慧城市展的台中市展區也以四大主題呈現多項智慧應用解決方案,如「智慧治理」展出台中通、開放資料與地理資訊服務;「智慧環境」展有空污、水污治理的科技方案;「智慧交通」展示智慧路標等創新應用;「智慧生活」展出台中好宅智慧服務平台、房地資訊一指查等便民服務,展現台中智慧城市推動亮眼成果。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預約才吃得到 浮誇系美食!捷運沿線散步就到

台中捷運沿線有著許多咖啡甜點與風格小店,當然少不了份量澎湃、沒預約吃不到的浮誇系美食!本期蒐集從文心櫻花站到豐樂公園站周邊,會讓人驚呼「太誇張」的美味餐點,出了捷運散步就能到,千萬別錯過!

日期:2024-04-26

投資理財

存股族注意!7金控股東會紀念品哪個你最尬意?中信金、開發金、永豐金...實用度比一比,零股能領嗎

中信金控22日公告今年股東常會紀念品為「不鏽鋼雙層隔熱多功能碗」,股東持股不限股數,均予發放紀念品。中信金今年股東會於6月14日開會,停止股票過戶日為4月16日,據集保統計,截至4月19日已有53.8萬名股東。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00929、00940重疊度高!高息ETF成分股大換血,一表看哪幾檔人氣最...小心選股集中成雙面刃

高股息 ETF 換股重頭戲來了!5、6 月指數成分股調整動見觀瞻,上千億的資金將上演乾坤大挪移,觀察市面上人氣很高的 5 檔高股息 ETF,合計規模高達 8545 億元,經交叉比對,重疊檔數最多的為 00929 和 00940,多達 25 檔,其次為 00929 和 00939 的 23 檔,第三為 00939 和 00940 的 22 檔,而選股集中度高是雙面刃,可能相互抬轎墊高行情,但也可能面臨齊跌壓力、無法填息的狀況。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拜登穿的HOKA鞋、BLACKPINK代言愛迪達SAMBA,都是來億做的…把製鞋當科技廠、拚出年營收280億,解密台中低調鞋王

來自台中、早在1990年就前進越南設廠的來億集團,過去5年生產超過3億雙鞋子,包括近期熱門的愛迪達SAMBA、拜登腳上的HOKA,來億已成品牌廠在越南的重要生力軍。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中鋼股東紀念品揭曉!零股想領「不銹鋼抗菌砧板」有2招... 126萬股東也在問:為何股價漲不動?

股東人數近126萬、每年股東會紀念品備受討論關注的中鋼(2002),週四(4/18)公告今年股東紀念品為「砧(ㄓㄣ)心有您」抗菌多功能不鏽鋼砧板組,由於搭上近期食安風波、實用性高,掀起股民熱烈討論。美股四大指數全數收黑,連帶拖累週四台股開盤,下跌113點、來到20099.86點,挑戰守穩兩萬點關卡。中鋼股價以24.55元開出,最高觸及24.90元、最低24.5元。近期因鐵礦砂價格出現反彈,引起市場關注鋼市是否落底。法人指出,中鋼(2002)、中鴻(2014)等板鋼族群最大利多是股價已有一段明顯下跌,位置相對夠低,但目前看不到短期鋼價強勢的原因,認為應維持「區間操作」。

日期:2024-04-18

產業時事

日本櫻花季人山人海!現在進行式的「觀光立國」,台灣人是「最大金主」

每年三月下旬至四月上旬正值日本櫻花花期,今年恰逢櫻花比往年開得晚,讓許多原本趕不上花季的觀光客得以一睹櫻花盛開的丰采。美麗的櫻花讓許多遊客看得如癡如醉,但櫻花所在之處也是人山人海,不少地方在欣賞櫻吹雪的同時,也得承受人流推擠。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富蘭克林基金獎加持 收益專家實至名歸

第27屆傑出基金金鑽獎揭曉得獎名單,常勝軍富蘭克林今年再以「富蘭克林坦伯頓美元短期票券基金」獲得最佳貨幣型基金大獎,締造連續25年掄獎不中斷的超前紀錄*。

日期:2024-04-17

保險稅制

分紅保單新制7/1上路!「高分紅」話術不可再用….想買保單還有什麼改變?5大重點一次看

金管會11日正式公布分紅保單新規範,明訂分紅機制要透明、不能過度渲染「分紅夢」、不能以高分紅作為宣傳話術,並要求現金流量測試,分紅保單要設區隔帳戶等,7月正式上路。保險局表示,現行正在架上賣的分紅保單,壽險公司要在上路前審視是否符合新制,現行若主約中有意外、醫療等理賠項目,7月要重新送審,或是改為附約。

日期:2024-04-12

職場生活

台北市全新銀幻雙層餐車上路 攜台北晶華、大雅廚具食遊臺北

臺北市第二輛雙層餐車4月10日正式上路!全新銀色餐車車身外觀使用「七彩雷射白」色彩,是全世界首輛視覺效果呈現獨角獸般漸層幻彩變色的雙層餐車;廚具內裝這次與MIT品牌TAYA大雅廚具合作,從電器到面板都使用抗菌板材;並與五星美饌臺北晶華酒店合作,除提供豪華套餐、精緻下午茶,還能在車上品嚐到晶華酒店馳名中外的冠軍牛肉麵,歡迎民眾前來體驗美食搭配美景的新旅遊方式。

日期: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