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資料平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橋水、索羅斯、伍德青睞醫療股 費雪續押台積電 不只七巨頭 跟著「13F報告」找新風向

去年,在科技「七巨頭」的貢獻下,標普五○○指數全年收漲24.23%;而今年,隨著近期美國投資機構的「13F報告」出爐,可供投資人哪些布局方向?

日期:2024-02-27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達步施數位轉型三箭 攜手上中下游打造新銷售模式

代理日本機能丹寧第一品牌「EDWIN」的臺廠達步施企業,從生產與銷售牛仔服飾起家,42年來,在臺擁有逾230個實體銷售據點,銷售EDWIN、SOMETHING、5th STREET、江戶勝等國人耳熟能詳日系品牌。迎接數位轉型浪潮,建置集團共用會員系統及會員紅利點數機制,串接CRM顧客關係管理系統,全方位掌握客戶資料,同時建置OMS智慧訂單管理系統,以虛擬總倉概念達商品資源共享,並落實快速出貨,藉由數位轉型三箭,攜手上中下游打造新銷售模式,面對疫情、景氣衰退等大環境挑戰,營收業績逆勢成長逾2成。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國泰金台灣淨零推手 氣候變遷論壇攜1800家企業組織「說到做到」

氣候變遷對於全球的影響加劇,包括平均氣溫升高、融冰讓海平面升高等,日常生活中的變化,已讓人漸漸感受到氣候變遷將成為人類必須面對的巨大衝擊,時值此刻不容緩的時刻,除了政府公布的二○五○淨零排放路徑藍圖外,更需要民間企業的大力配合,才有可能達成目標。

日期:2023-07-14

職場生活

「把NFT當作娛樂通行證,只要三分鐘就搞定」開拓新世代粉絲,三立要給年輕人驚喜

「灣島樂園,是我們最重要的項目,今年6、7月我們還有更進一步的計畫。」前三立電視資深副總經理、現任創造智能科技執行長林慧珍今(28)在NFT(非同質化代幣)發行記者會上,正式宣布「灣島樂園」這個NFT,它要以六大主題、具備台灣特色的內容創作,作為三立集團開拓年輕粉絲的新布局。

日期:2023-03-28

產業時事

關鍵評論網進軍電子商務、收購愛料理!80%都是女性讀者,鍾子偉打什麼算盤買下去?

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在周二(9/13)宣布收購台灣最大食譜生活平台愛料理(iCook),成為旗下第9個媒體品牌,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鍾子偉說,透過收購除了讓讀者規模提升,提供更多內容外,迅速拓展訂閱服務,是進軍電子商務的關鍵下一步。

日期:2022-09-13

未來,一直在進步

工研院技轉智慧製造技術 3年逾上億元  朝向工業4.0 助企業打入國際供應鏈

面對全球高齡化、少子化的人口結構改變,未來將影響勞動人口分配,各國政府都在積極擬定產業結構轉型對策。如在德國。「工業 4.0」就是以網宇實體智慧製造(CPS,Cyber Physical System)的智慧工廠觀念進行。

日期:2022-03-20

未來,一直在進步

沒資金、研發能力有限 台灣製造業「數位轉型」何解? 看懂智慧製造 虛實整合解決方案

製造業向來為台灣產業的發展基礎,特別是面臨全球高齡化、少子化的人口結構改變,影響未來勞動人口分配,產業結構轉型一直都是刻不容緩的議題。

日期:2022-03-09

產業時事

特聿科技創辦人程友力-行銷科技生存術「翻轉創新產業鏈的必要性」

在市場上經歷了打磨與淬鍊,身為六年級中段班的Roger程友力總經理除了擁有實戰經驗,更有許多市場的豐富閱歷,在執行面上更能體現企業困境。『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Roger總如此說道:這世界上的事情即便是未知,也只是還未找到解決辦法,而非未有解決方法。

日期:2022-03-04

產業時事

伺服器產業趨勢強 風華正現 ——兼論台灣PCB大廠金像電子

超微半導體(AMD)將賽靈思(Xilinx)併入旗下,市值一舉超越對手英特爾(Intel),受惠5G大時代來臨,伺服器設備、雲端服務需求強勁,將帶動國內PCB廠成長力道。

日期:2022-03-02

投資理財

搶電動車商機!板卡大廠華擎腦力激盪5年「喝掉可買下一間星巴克的咖啡錢」,跨界開發「車載數據平台」

「台灣不應該只有硬體,台灣軟體應該是很有能量的。」這是台灣板卡大廠華擎,旗下最新成立的車載軟體平台華玉科技總經理陸康瑋的感嘆,有感於現在電動車熱潮席捲全球,因此台灣不少電子大廠也搶布局,不過華擎的投資卻有點不同。

日期:20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