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鮑泰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徐旭東 台灣最賺錢的海派掌門人

橫跨10大行業,集團市值近6000億元的遠東集團,是台灣少數挺過數次金融危機,又能枝葉繁茂的多角化經營集團。上海第二代的徐旭東,靠著既現代又傳統的「海派」經營風格,率領集團邁向新世紀。68歲的徐旭東仍在第一線衝鋒陷陣,跨年之際特別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談布局:2010年是大購併年談中移動合作案:只等ECFA過關!談接班退休:70歲要退休談夢想:最想當建築師。令5萬名員工又怕又愛的徐旭東,他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一面?

日期:2010-01-07

產業時事

辜仲瑩鋼索之上爭證券龍頭

向有獵豹之稱的辜家二少,以高出市場預期的一五至二○%的價格,搶下台証證,除了再次讓市場見識到辜二少的快狠準,此次出手還有更深一層的意涵——打造金融帝國,不只要超越元大馬家,更要睥睨大哥辜仲諒領軍的中信金。

日期:2009-05-21

產業時事

楊天生 併發症

─ 長億集團崛起衰落實錄 黃任中躲得過金融風暴? 中紡鮑泰鈞專訪: ─ 專注本業、誓做中國第一品牌 高雄房屋銷售跌至5%

日期:1998-12-31

財經時事

鮑泰鈞:台灣紡織業世界第一 P.78

中興紡織是台灣紡織業的龍頭,也是最先體驗到市場景氣低迷的先覺者。在大家一片訝異聲中,中紡的副董事長、紡織大亨鮑朝橒的么兒,將位在台北精華地段的企業總部大樓,以三十五億元出售給中興票券與農林公司。鮑泰鈞的決定,展現企業家第二代超越﹁有土斯有財﹂傳統觀念的氣魄,也讓外界更深刻體會傳統產業轉型所面臨的龐大壓力。

日期:1998-12-31

財經時事

中興紡織鮑泰鈞賣祖產 P.96

前一陣子企業集團熱烈搶地,許多集團喊出每坪二、三百萬元的高價,搶到信義計畫區的土地,就想要蓋棟屬於自己、永永遠遠的「企業總部」,然而,老牌績優紡織公司中興紡織,卻悄悄掛出求售牌,竟然要把最著名的地標建築,坐落台北市忠孝東路、新生南路口的中紡大樓整棟出售,而由於不幸碰上企業倒閉風潮,要價四十三億元的地標大樓,竟然有人殺到三十億元以下。

日期:1998-11-05

產業時事

新巨群捅了大窟窿

中央票券引爆金融火藥庫 台灣第一個社區造校運動 最神祕的六和汽車集團歡度50大壽 中興紡織鮑泰鈞拼命賣祖產

日期:1998-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