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7年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3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聰明搶賺台股甜蜜波

期數 / 作者:1069期

出刊日期 : 2017/06/15

售價 : 99 元

當景氣露出復甦曙光,聯準會拋出升息訊號, 準備掀起全球最大規模資金緊縮計畫。 台股萬點盤旋,如何搭上「邪惡第五波」獲利列車、安全下莊? 2017年下半年最重要的投資課 8位逾25年股市經驗的萬點贏家 教你看懂選股條件、觀察指標、賣出訊號

一紙公約 威脅台灣企業存亡

期數 / 作者:1045期

出刊日期 : 2016/12/29

售價 : 99 元

電話那頭,一名上海台商壓低音量說: 「萬一碳排成本太高,不如關廠!」 《巴黎協定》2016年11月正式上路, 一個月後,蘋果高層來台下通牒:供應鏈2018年起百分百使用綠電; 在中國,2017年起全面啟動碳管制,違者重罰,台商首當其衝; 在台灣,從科技業到傳產,都得強制減碳,嚴重衝擊獲利。 巨變來襲,政府、企業該如何因應?

印度,下一個中國

期數 / 作者:952期

出刊日期 : 2015/03/19

售價 : 99 元

跨海直擊〉 高盛、世界銀行、IMF一致看好 40兆翻身商機啟動 印度總理莫迪推出史上最猛預算案,要把印度打造為製造大國 全球製造業A咖爭相進駐,7年新增1億就業機會 聚集最多窮人的印度,憑什麼取代中國? .1483公里工業走廊大追蹤,看見印度翻身祕密武器 .被中國市場寵壞的台商,6大產業搶賺印度財 獨家專訪〉打趴三星的印度手機霸主 Micromax:2年內變成蘋果!

國文老師賺3千萬的投資告白

期數 / 作者:926期

出刊日期 : 2014/09/18

售價 : 99 元

3招買在績優股起漲點 自嘲是數學白癡,從來不碰投資 但一場火災,毀掉了無憂無慮的生活 一股渴望財富自由的企圖心就此燃起 從記帳省錢,到投資股票、房地產 資產7年大增3倍以上 她親筆寫下成功致富的告白,希望與更多人分享 不盯盤、不畫K線,你也學得會〉 靠「雞蛋理論」、「騰落指標」、「推理投資」,股市年獲利30%

台灣下一個翻身機會 物聯網

期數 / 作者:921期

出刊日期 : 2014/08/14

售價 : 99 元

全球200兆新商機 3年內將完成卡位 當鬧鐘一響,咖啡機就開始煮了,冷氣會測出你喜歡的溫度…… 萬物都能聯網,蘋果、Google、三星全力搶進 高盛在一個月內急發3份關鍵報告 連張忠謀、郭台銘都積極布局 直擊〉韓國默默建設7年 打造全球最聰明城市 解密〉Google的物聯網神祕研發基地 隱身台北101 投資〉誰是領頭羊?台灣最被看好的10檔概念股出列

藏鋒

期數 / 作者:886期

出刊日期 : 2013/12/12

售價 : 99 元

揭開 大立光林耀英邁向世界第一的祕訣 不求鬼神》中元節不普渡,新廠動土也不祭天拜地 緊張管理》隨時隨地抽考員工,連手插口袋都會挨罵 鐵面無私》當眾責罵合夥人,嚴厲態度不分親疏遠近 緊咬不放》為了一張訂單,連續7年寫信給陌生客戶 交棒:林恩舟、林恩平兄弟「禪式管理」攻擊性十足

中國、台灣升值升息 個人理財新主張

期數 / 作者:723期

出刊日期 : 2010/10/28

售價 : 99 元

1987年,台幣加速升值,在資金寬鬆的環境下, 以金錢換取財產的「換財運動」風氣火熱, 推升股、房兩市一路飆漲。 如今,人民幣利率、匯率進入雙升軌道, 台幣也將受到同步帶動,再度為兩岸資產價格帶來可觀的增值想像空間。 新一輪的「換財運動」即將展開, 當熱台幣找對好投資,或許就能抓到一波財富翻升的大機會。

康師傅傳奇

期數 / 作者:675期

出刊日期 : 2009/11/26

售價 : 99 元

30年前,魏應州只是彰化小鎮騎著摩托車趕3點半的工廠小老闆, 在台灣靠椰子油翻身後,帶著借來的1億元赴中國投資。 歷經3次瀕臨倒閉危機,17年內,他成為年產100億包泡麵的食品大王, 靠著大膽的冒險、軍事化的極權領導,終於在55歲登上人生巔峰。 入主101大樓、買下9戶帝寶,經歷多次失敗關頭, 他的一生宛如走鋼索般,翻開來就是一部令人驚異的傳奇故事!

破解中國泡沫危機

期數 / 作者:663期

出刊日期 : 2009/09/03

售價 : 99 元

為了讓2009年經濟成長率「保八」, 中國政府透過「財政」和「貨幣政策」兩種手段,釋放出大量的資金到市場上, 雖然經濟因此觸底反彈,但後遺症卻開始浮出水面。 這些管不住的資金就像脫韁野馬,在全中國四處撒野, 影響所及,股市漲了一倍,房價更是突破2007年的高峰, 「泡沫化」成為北京政府現階段最頭痛的問題。 中國復甦的經濟會是海市蜃樓嗎?

現場直擊 韓國危機!

期數 / 作者:619期

出刊日期 : 2008/10/30

售價 : 99 元

——經濟泡沫下的驕傲與徬徨 曾在1997年亞洲金融危機中被迫接受國際貨幣基金「拯救」的韓國, 最近由於金融風暴襲擊,匯價已經重回10年前的低檔, 外界紛紛臆測,韓國是否會再一次面臨破產的危機,成為下一個冰島? 外匯存底只有中國的八分之一,外債金額卻與中國相差無幾的韓國, 由於勇於舉債,曾讓它從破產中迅速站起, 創造出令韓國人都感到驕傲的經濟奇蹟, 但諷刺的,也讓它成為這波金融風暴中意外的受難者。 韓國,這個曾經因為自信而偉大, 也因為過度自信而受傷的國家, 正面臨另一個信心的重大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