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一輩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股市高手 把一招變絕招的23個好習慣

期數 / 作者:946期

出刊日期 : 2015/02/05

售價 : 99 元

他們大賺的關鍵 取決於你不知道的小動作 一個別人眼中不起眼的小習慣, 竟扭轉了一個青貧族的命運。 經持續追蹤,本刊曾報導的「娃娃車司機」, 過去兩年靠對帳單挖寶,獲利745萬元,投資報酬率45%, 為什麼一個好習慣,能創造骨牌般的連鎖效應? 從經濟數據、財報公布的買賣策略,到盤前、盤中、盤後的個股挑選 8位投資高手 帶你2015練就富一輩子的賺錢本事

魏德聖

期數 / 作者:899期

出刊日期 : 2014/03/13

售價 : 99 元

「我絕不妥協,因為輸了,這一輩子就沒了」 他當過洗碗工、賣過納骨塔……, 母親看了鼻酸; 但他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在最痛苦時放棄, 只要目標明確,你就一定忍得住。 《KANO》激起你我心中潛藏的熱血》貼身採訪魏德聖 25頁全解讀

打造小市民的終身俸

期數 / 作者:827期

出刊日期 : 2012/10/25

售價 : 99 元

在不景氣的時代下,軍公教從業人員的終身俸, 羨煞許多正為勞保退休金未來可能縮水而焦慮的小市民。 然而,不管再怎麼自怨自艾,終身俸不可能從天而降。 為了不要一輩子都在吃苦,不如上半輩子多吃一點苦, 及早做好時間流與金錢流的「二流」管理, 你也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終身俸,領得更有尊嚴,過得更自在。

越記越有錢/一本帳 預約一輩子的富足

期數 / 作者:774期

出刊日期 : 2011/10/20

售價 : 99 元

記帳,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真的! 但請不要因為是小事就跳過這篇報導。 否則你真的將「因小失大」。 聽過「蝴蝶效應」這個理論吧, 一隻位於地球赤道的蝴蝶,拍動雙翅, 經過一連串的連鎖效應,竟會掀起北半球的一場颱風。

經濟海嘯正從日本輻射蔓延至全球/全球震盪 關鍵報告

期數 / 作者:743期

出刊日期 : 2011/03/17

售價 : 99 元

311對日本來說,是一輩子永不磨滅的烙印。 這一天,融合地震、海嘯、火災、核災的複合式九級大地震, 侵蝕了日本1%的GDP成長率, 未來將付出超過5000億美元的重建費用, 在日本受傷的同時,全球經濟也跟著淌血。 短短兩個交易日,全球股市市值蒸發1.2兆美元。 金融海嘯後,全球經濟仍處於動盪中,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斷言,今年將是非常動盪的一年! 日本的地震無疑雪上加霜,讓全球經濟起伏更加劇烈。 面對此景,未來要如何因應?

找對教練獲利一輩子

期數 / 作者:722期

出刊日期 : 2010/10/21

售價 : 99 元

華爾街有句名言:「貪婪與恐懼是股市最大的驅動力!」 投資人的心態也一樣,往往因為一個錯誤的決策、盲目的投資, 在茫茫股海裡吃下敗仗。 即使是台面上的投資大師或不為人知的股市達人, 在成功前,都曾歷經一番投資的修煉, 究竟影響他們最深的投資教練,傳授哪些讓他們獲利一輩子的方法? 股海浩瀚,要學習的地方很多,不論是一本書、一位名師, 或是一位老前輩,都可能成為你在投資路上的老師,為你開啟投資的智慧之門。

錢與債

期數 / 作者:661期

出刊日期 : 2009/08/20

售價 : 99 元

從日進斗金,身價十億元, 到負債走天涯,接著驚奇復出, 豬哥亮的人生,其實是一堂活生生的理財課。 許多人努力一輩子,好不容易賺到錢, 卻忽略守住財富的重要性,最終財富付諸流水,甚至負債累累。 豬哥亮沉迷賭博、高凌風投資失利、白冰冰被騙四千萬元, 還有許多財富一夕之間歸零的故事,不斷上演…… 如何處理錢與債,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課題, 不論你擁有多少財富,學會守住財富,才能安穩過一生。

精算人生

期數 / 作者:1108期

出刊日期 : 2018/03/14

售價 : 99 元

4個準備 一輩子不缺錢 一個金融業操盤手,50歲生孩子、52歲失業, 投了60多封履歷沒下文,投資失利還背著沉重房貸……。 晚生、中年危機、理財報酬不穩定, 成了「父母那輩沒遇過,自己卻必須面對」的退休新難題。 40歲前必學的「退休金加速公式」 領到第一份薪水,為何不該去買儲蓄險? 小孩進入學齡後,如何放大投資本金? 退休後想每年出國玩,每月怎麼創造現金流?

台積電說不出口的煩惱

期數 / 作者:1194期

出刊日期 : 2019/11/06

售價 : 99 元

張忠謀一句話,透露美中角力下全球半導體新戰局 今年6月,美國商務部積極要求 台積董座劉德音慎重啟動赴美設廠評估 美國隊、中國隊展開未來關鍵科技技術爭奪戰 2.6兆產值的台灣IC產業該如何自保? 新竹科技人告白:中國強挖半導體人才,技術外流早已警鐘大作 黃崇仁:台積是民營企業,應以股東權益為優先考量,美國政府也不能強迫 北科大名譽博士 蕭美琛 和石油打交道一輩子的最強理科女 發明超跑機油主成分、從技職生到美國工程院院士 蕭美琛用高度耐挫力「笨笨地做下去」 紡織上市新兵冠星 3招讓adidas潮服不能沒它 800萬份病歷變AI學習軍火庫 直擊長庚醫院25人實驗室

杜金龍半世紀選股聖經

出刊日期 : 2020/06/24

售價 : 520 元

臺股技術分析大師杜金龍最重要的一本書, 橫跨臺灣股市58年,匯集共300檔個股的月K線圖資料, 為散戶挑選真正可以抱好、抱滿、抱一輩子的優質好股。 財經節目主持人 阮慕驊、財經節目主持人/作家/主播 邱沁宜 今周刊顧問 林宏文、「這不是新聞」主持人 陳斐娟 今周刊董事長 謝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