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人脈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金牌業務的 關鍵2小時

期數 / 作者:1074期

出刊日期 : 2017/07/20

售價 : 99 元

他入行前九個月業績掛蛋,被罵垃圾、差點被逼走; 後來學會「聚焦一件事」,業績大爆發、登上豪宅銷售王。 不論是養人脈、凝聚團隊力、線上陌生開發、破冰高端客戶…… 只要做對一件事,其他事將變得更容易!

把路人變貴人的 17個好習慣

期數 / 作者:1032期

出刊日期 : 2016/09/29

售價 : 99 元

人際關係最難經營的時代 你需要重新學「做人」 搶了對手的業績,如何還能把敵人變朋友? 不送禮、唱反調,為何客戶仍搶著要他? 剛畢業的台灣女孩,憑什麼讓《紐時》、《華郵》高層約面試? 小人物打進贏者圈! 3個新思惟 建立你的最強人脈

窮爸爸變富爸爸的翻身日記

期數 / 作者:981期

出刊日期 : 2015/10/08

售價 : 99 元

負債400萬的小工程師 憑什麼38歲累積2千萬身價 窮爸爸總是找藉口,富爸爸總是在找機會 看他們如何勤記帳、練投資、養人脈 學會20個好習慣,提高財務智商,你也能富起來! 《富爸爸》清崎親授 後QE時代風險升高,你該搞懂的四堂課

蔡英文行不行?

期數 / 作者:949期

出刊日期 : 2015/02/26

售價 : 99 元

她沒有李登輝強勢、不如陳水扁煽情 欠缺馬英九當年魅力,為何是呼聲最高的下屆總統 一千天的改變.一百分鐘真情告白 〉我來自大家族,其實很會處理人際關係、很會照顧人 〉上次落選有一半的人恭喜我,輸跟贏很難定義…… 〉當選後最迫切要做的六件事:年金改革、長照、租稅改革…… .七張人脈地圖,搞懂蔡式風格

《來自星星的你》 打不倒的生存學

期數 / 作者:907期

出刊日期 : 2014/05/08

售價 : 99 元

招貴人》如何善用人脈,幫你度過職場暴風圈 化挫折》當你跌落谷底,盤點自己的目標與武器 在台首播收視率超越《半澤直樹》,全球超過46億人次點擊; 金秀賢經紀公司市值暴增45億,吸引騰訊捧錢入股; 一齣韓劇,憑什麼創造龐大商機?

有錢人下班後 惦惦在做的事

期數 / 作者:906期

出刊日期 : 2014/05/01

售價 : 99 元

下班黃金2小時,是你財富的起跑點! 小工程師》讀書會拓人脈 變身外商老總 年薪翻5倍 平凡公務員》戒電視學投資 「中小型股尋寶」4年賺3倍 補習班講師》勤看房挑便宜 30K粉領年收飆20倍 「每晚看100個關鍵數字」、「每天5張字卡」、「每周5個飯局」 有錢人下班後的好習慣跟你不一樣!

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

期數 / 作者: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電影《KANO》提到:「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 有錢人想的是:「不要省著花,要學著越花越有錢!」 《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這本特刊對有錢人的金錢觀、習慣、投資還有人脈經營進行獨到的解析,歸納出18個吸引錢的法則,致富的關鍵就

出刊日期 : 2014/04/28

售價 : 99 元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電影《KANO》提到:「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 有錢人想的是:「不要省著花,要學著越花越有錢!」 《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這本特刊對有錢人的金錢觀、習慣、投資還有人脈經營進行獨到的解析,歸納出18個吸引錢的法則,致富的關鍵就在這些細節裡!

工作筆記術

期數 / 作者:814期

出刊日期 : 2012/07/26

售價 : 99 元

如何做筆記,永遠是職場上的話題。 你知道嗎?鴻海郭台銘拿到別人名片的第一件事, 就是抄下對方的資訊,以便未來的人脈管理; 掌管1.9兆市值帝國的台積電張忠謀,即使有再多的幕僚, 他還是帶著一本學習筆記,隨時記下新資訊, 並經常翻閱消化吸收,轉化為競爭利器。 成功大老闆如此仰賴筆記,職場達人更不用說,面對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 如何在經營管理、業務、學習、創意上勝出,筆記經常扮演關鍵角色。 然而筆記理論一大堆,你卻愈學愈混亂,原來,猛抄筆記沒有用,做對筆記才重要!

45歲前滾出快富人生/職場、財富利滾利

期數 / 作者:785期

出刊日期 : 2012/01/05

售價 : 99 元

巴菲特說:「將自己裹在正確的雪球裡,它一定會滾下去!」 這個意思,不只是錢滾錢,也泛指人脈、經驗、知識等。 只要找到「溼的雪」及「長長的坡」,將複利的乘數效果不斷放大。 不論職場或投資理財,都能比別人更快滾出巨大雪球,提早達到成功致富的人生目標。

房市高手殺價暗招

期數 / 作者:850期

出刊日期 : 2013/04/04

售價 : 99 元

殺房價:劉泰英專屬操盤手,摸清賣方底細攻其弱點,砍價七百萬 砍房貸:基隆房貸女王,廣結銀行內部人脈,借力使力,讓銀行奉為上賓 壓房租:台中包租天后,自剖房東出租心態,教你下殺2成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