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內幕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硬派X暖男 賴清德

期數 / 作者:1081期

出刊日期 : 2017/09/07

售價 : 99 元

熱血〉礦工之子放棄醫生夢,「選擇一個讓血會熱的志業,不虛此生」 剛硬〉大砍議員配合款,拿掉鄰里長停車證,被嗆聲仍照幹 溫暖〉挨家挨戶輔導飆車少年;幫流浪狗找工作,不讓牠們被安樂死 獨家內幕!接閣揆太倉促?他早在7月就答應準備組閣 一例一休、同婚、減核……9大難題 新院長如何解套?

他,是神操作還是獨裁者?

期數 / 作者:1021期

出刊日期 : 2016/07/14

售價 : 99 元

外匯存底越高,並不代表政府越有錢 新台幣阻升不阻貶,其實救不了經濟 長期干預匯率,造成低薪與人才外流 央行決策真相解密 獨家》央行前理事 揭開「一言堂」內幕 你不知道的央行總裁彭淮南……

新台灣狼 張虔生

期數 / 作者:1015期

出刊日期 : 2016/06/02

售價 : 99 元

罹病內幕‧神祕餐會‧半導體國家隊 日月光惡意併矽品,一場眼看就要失敗的戰爭,為何他能奇蹟式逆轉? 他的兩岸事業版圖,橫跨科技、地產、飯店⋯⋯,身價超過千億元, 他政商關係良好,朋友卻不多,不愛紅酒名畫,獨鍾麻將; 他的狼性經營學,如何稱霸全球半導體封裝產業?

要命的貪婪 獨家揭露台塑集體收賄內幕

期數 / 作者:971期

出刊日期 : 2015/07/30

售價 : 99 元

.為何一家小公司內鬨,引爆台塑史上最大治理危機? 告密者怒罵王瑞瑜:妳總經理是幹真的,還是幹假的! .獨家取得重要涉案名單,收取賄款關鍵場景公開 .關鍵「汙點證人」是誰?讓王瑞渝迅速在兩周內破案 這場貪汙案,將如何牽動台塑權力結構重整?

李寶珠 大宅門傳奇

期數 / 作者:941期

出刊日期 : 2014/12/31

售價 : 99 元

台塑三娘低調60年 獨家完整公開 她,貧苦出身、8歲做幫傭,卻是王永慶最依賴的人 她,沒受過正規教育、沒在集團上過一天班, 為何能出任長庚醫院董事長,成為2.6兆台塑王國最有權力的人? 揭密!台塑總部13樓大門裡不為人知的王家內幕

4G你該買單嗎?

期數 / 作者:881期

出刊日期 : 2013/11/07

售價 : 99 元

這是台灣電信史上最激烈的一場商戰, 6家老闆40天競標,393回合攻防內幕剖析。 台灣大4G開台慢一步,700萬用戶該怎麼辦? 打電話、傳簡訊都免費!中華電最怕郭台銘破壞價格 》未來費率會變貴嗎?關鍵9問全解讀

全民血汗錢坑殺內幕

期數 / 作者:829期

出刊日期 : 2012/11/08

售價 : 99 元

他不是知名企業的大老闆,也不是富二代他只是一個月領十多萬元薪水的基金操盤手, 但如今,他坐擁4億元的頂級豪宅「勤美璞真」,享受極為優渥的頂級生活, 他就是近日的新聞主角——買入「盈正」股票、坑殺政府勞退、勞保基金的基金經理人——謝青良。

揭開陳泰銘將國巨下市內幕/大老闆的野蠻金錢遊戲

期數 / 作者:747期

出刊日期 : 2011/04/14

售價 : 99 元

這是一場資本市場裡的金錢遊戲,大股東將小股東權益玩弄於股掌之間, 領銜主演的是國內老牌的被動元件大廠──國巨董事長陳泰銘。 陳泰銘,縱橫商場數十年,他與哥哥陳木元合作,打造出如今市值458億元的國巨集團, 他有頂尖的智商、最好的品味、絕佳的鑑賞眼光,身邊從不乏紅酒、名駒、名女人。 這一次,他與全世界評價兩極的私募基金KKR連手, 利用財務操作,將小股東摒除在外,意圖獨享多頭帶來的甜美果實, 陳泰銘與KKR的作法,會對台灣資本市場造成怎樣的傷害與衝擊? 《今周刊》為你揭發國巨下市的真相以及陳泰銘的盤算!

回鍋內幕

期數 / 作者:652期

出刊日期 : 2009/06/18

售價 : 99 元

在裁員風波落幕後,台積電宣布,董事長張忠謀將回鍋兼任總執行長, 原總執行長蔡力行,則被調往新事業組織,擔任總經理。 這項突如其來的人事變動,震驚股東和投資人, 雖然處理裁員事件有疏失,但外界都認為蔡力行「罪不至此」。 究竟蔡力行被閃電撤換的原因為何?張忠謀內心的想法又是什麼?

辜仲諒投案內幕

期數 / 作者:623期

出刊日期 : 2008/11/27

售價 : 99 元

從通緝犯到回家之路,這是一場精心設計的大戲! 男主角辜仲諒,完美演出,一氣呵成。 流亡兩年,決定返台的關鍵為何?盤算又有哪些? 中信金與他的未來會怎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