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幸福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瑞士 最強公民國

期數 / 作者:1000期

出刊日期 : 2016/02/18

售價 : 99 元

他們和台灣一樣,地小又沒資源, 但競爭力全球第一、人均GDP全球第四。 核廢料埋在我家?他們說:我願意; 一年多兩周有薪假?他們說:我不要。 全國800萬人這麼想:把個人色彩減掉一點,就為群體加分一點。 曾經的不毛之地,現在是地表最幸福國度! 他們證明了,只有從個人做起,改變才能成真。 獨家直擊》深入羅氏、雀巢總部 看一流公民如何打造一流企業

打造 富足人生的21個方法

期數 / 作者:998/999期

出刊日期 : 2016/02/04

售價 : 99 元

30.40.50世代 職場心法.投資智慧.圓夢行動 跳開舒適圈,漢堡店員工變外商總經理 存股打破呆薪宿命,38歲公務員年領75萬股息 找到兩個投資祕訣,小業務變億萬富翁 你只要像他們一樣,勇於改變,也能打造大確幸 獨家調查》國人幸福分數只有58分,你覺得自己幸福嗎? 名人分享》PUMA總經理於保羅、期貨天王張松允、學生女神陳妍希…… 17位成功者,公開他們的人生富足路徑 》來一場走春小旅行  台南.台中.新竹 隱藏版景點大公開

十億社長的成功筆記

期數 / 作者:870期

出刊日期 : 2013/08/22

售價 : 99 元

他從不支薪的送信小弟做起; 轉職當房仲,清晨六點半打電話,讓所有客戶指定他; 創業開出版社,為了賣書,主動幫書店擦玻璃; 永遠比別人多做一分, 現在,成為台灣周休三日的幸福企業老闆。

小資養錢術

期數 / 作者:795期

出刊日期 : 2012/03/15

售價 : 99 元

身為一個小資,你被肩頭上沉重擔子壓得頭愈來愈低的同時, 卻鮮少抬起頭來,想一想如何讓自己幸福地過下半輩子。 你擔心錢不夠多、理財知識不夠精,始終在投資大門前猶豫不決, 但是,錢存在銀行僅有約1%的利息,看著別人領18%,心中百感交集… 看看一位高職老師、一位年輕理專、一位普通上班族, 如何透過「養錢」,拼出每年比定存高20倍的報酬率, 從小資邁向富裕之路,打造自己的富足人生!

不吃虧 跌價買好屋/2012年首購、換屋買賣全攻略

期數 / 作者:781期

出刊日期 : 2011/12/08

售價 : 99 元

奢侈稅上路、歐債風暴震盪, 急凍的房市將在總統大選後見真章, 學會在對的時機進場,才能撿到便宜! 房價全面上漲的時代已經過去, 展望2012年,有購屋、換屋需求的民眾應該如何因應? 8指標為你解讀房市真相、7妙招幫你達成幸福買屋, 掌握房市最新趨勢,讓你在新的一年買房不吃虧,換屋不怕跌!

月薪3萬也能在台北市買到好房子/2011我的幸福馭屋術

期數 / 作者:740期

出刊日期 : 2011/02/24

售價 : 99 元

房價高漲,早已不是新聞, 政府也多次祭出打房政策,但房價似乎仍居高不下。 在這樣的趨勢下,薪水族該如何作才能擁有一個自己的窩? 事實上,在高房價時代下, 不論是購屋、換屋,甚至於用房子做為理財工具, 只要掌握趨勢、用對方法, 創造財富、擁有屬於自己幸福的窩,並非夢想。 多位薪水族分享他們購屋、換屋的幸福經驗, 資深投資者告訴你看房、買房絕招,讓你也能聰明駕馭高房價。

30.40.50.60人生幸福四重奏/劉德華 非常態度30年不敗

期數 / 作者:736/737期

出刊日期 : 2011/01/27

售價 : 99 元

知足、節流,才能創造富足人生的起點;熱情工作加上理性投資, 才能大步走向富裕;守住財富、身心安頓,才能細細品味幸福人生; 最後,懂得分享與付出,人生才能臻至圓滿。 打造不同階段的四把金鑰,就能一路敲開幸福門,走向富足境地。

國人退休理財、生活規畫大調查

期數 / 作者:704期

出刊日期 : 2010/06/17

售價 : 99 元

如果把人生比喻成一場旅程,退休彷彿就是最後的終點站。 然而,有一些人卻把退休當成人生下半場的開始, 把上半場蓄積的生命能量,在下半場盡情釋放! 前南亞電路板主管陳大禹,戮力為台灣遊艇休閒產業扎根; 退休國小老師陳清枝,踏遍台灣離島為生態保護奔走; 前瑞泰人壽發言人溫惠良,選擇自我探索、豐富學習生活。 這些故事告訴我們:退休應該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更是幸福的下一站!

一生的幸福帳本

期數 / 作者:631/632期

出刊日期 : 2009/01/22

售價 : 99 元

人生就像一本帳! 帳本裡包含了事業、財富、生活等三大要素, 若能三者兼具,就是幸福人生了! 時時檢視自己的人生帳本, 知道自己擁有什麼?又有何不足? 即使時局不佳,適時做出調整, 還是可以讓自己的人生帳本進帳,贏在下個年頭。

奇美許文龍的難關

期數 / 作者:624期

出刊日期 : 2008/12/04

售價 : 99 元

全球經濟吹寒風,台灣面板業面臨最嚴酷的考驗, 一向被視為最幸福的企業奇美電子,跌破面值, 幸福企業不再幸福,創辦人許文龍,煩惱到無心釣魚! 許文龍面臨哪些挑戰?台灣面板業誰最有度寒冬的實力? 國內投資五大面板廠百萬股東,嚴重套牢,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