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意外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股海贏家 賺一倍釣魚法

期數 / 作者:960期

出刊日期 : 2015/05/14

售價 : 99 元

繩釣法養肥魚》教你找到20檔隱形冠軍,賺波動財 鏢魚法逮飆股》看公開資訊找線索,歸納大漲特質,賺意外財 網撈法抓反彈》兩個產業谷底翻升訊號,掌握景氣循環 散戶萬點賺不到錢 他卻從股市提款 4年還500萬房貸

我一點都不勇敢

期數 / 作者:927期

出刊日期 : 2014/09/25

售價 : 99 元

努力不一定馬上有收穫,但千萬不能放棄,要耐心等待結果 Selina戰勝燒傷1400天真情告白 一場拍戲意外,毀掉她一半的皮膚,活命機會僅46% 走出病房,她學習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我曾經掉進憤怒怨恨的深淵,恨我身邊所有的人……」 「生命的奇蹟,就在每天一點一滴的努力跟進步裡……」

南山人壽交易黑幕

期數 / 作者:670期

出刊日期 : 2009/10/22

售價 : 99 元

10月13日,南山人壽標售案由博智金融團隊得標。但博智究竟是誰? 這家攸關台灣4百萬保戶、3萬6千名員工生計的保險公司,誰是新老闆? 揭開博智神祕面紗,一直隱身幕後的中國股市梟雄——肖建華, 在本刊層層追蹤解析下,意外曝光! 肖建華曾在中國涉及多起炒股掏空案,避走海外, 如果南山人壽真被一群以肖建華為首,集結借殼大王, 以及多位曾被香港證監會處分的股市炒家所拿下, 那麼,未來保戶的權益何在?員工的保障何在? 金管會主委陳沖是否能負起嚴格把關的重責大任?

每月3000元買千萬保障

期數 / 作者:667期

出刊日期 : 2009/10/01

售價 : 99 元

日前金管會表示,民眾投保觀念應再加強, 提高國人保險保障為當前施政重點。 而根據104市調中心調查,有保險的民眾當中, 竟有一半的人不知道自己的保障額度有多少。 每年繳了高額保費,實際能理賠的部分,卻少得可憐。 買錯保險,是最大問題! 意外和疾病,隨時都可能降臨, 如果買錯保險,等同於暴露在高風險下; 其實,要買到足夠的保障,不見得要花大錢, 只要用對方法,你也可以花小錢,買到千萬元保障!

揭開大台商神秘面紗

期數 / 作者:645期

出刊日期 : 2009/04/30

售價 : 99 元

台商陸續回台投資,譜奏出台灣投資市場的夢幻交響曲! 這首引發市場高度共鳴的樂章,起於去年520馬總統上任, 歷經金融海嘯, 意外地催化了台商返鄉的心情, 這次,大小台商在「故鄉」的召喚下, 帶著長年在中國打拚攢下來的身家財富回來了! 這次台商回家,個個出手極為驚人, 小則十數億元,大則一、兩百億元, 以旺旺蔡衍明為首,來自上海、福州等各地的台商, 精明而熱情地瞄準股市房市最有機會的標的,展開狩獵行動。 他們匯流的能量是如此可怕,譜奏的樂章竟如此激昂! 身在台灣市場的你不得不仔細聆聽,注意觀看!

現場直擊 韓國危機!

期數 / 作者:619期

出刊日期 : 2008/10/30

售價 : 99 元

——經濟泡沫下的驕傲與徬徨 曾在1997年亞洲金融危機中被迫接受國際貨幣基金「拯救」的韓國, 最近由於金融風暴襲擊,匯價已經重回10年前的低檔, 外界紛紛臆測,韓國是否會再一次面臨破產的危機,成為下一個冰島? 外匯存底只有中國的八分之一,外債金額卻與中國相差無幾的韓國, 由於勇於舉債,曾讓它從破產中迅速站起, 創造出令韓國人都感到驕傲的經濟奇蹟, 但諷刺的,也讓它成為這波金融風暴中意外的受難者。 韓國,這個曾經因為自信而偉大, 也因為過度自信而受傷的國家, 正面臨另一個信心的重大危機。

台灣mini獨角獸現身

期數 / 作者:1160期

出刊日期 : 2019/03/13

售價 : 99 元

讓亞馬遜、阿里巴巴、IBM給資源,捧錢找上門 GUCCI、Google、eBay、三井搶下單 一款App搞定分期付款,讓美國矽谷創投大咖買單 測癌症風險15小時變1小時,打進以色列和印度市場 數位畫框+畫作庫,賣到5大洲12國 要吸引國際目光,創業第一天最該做的事 金融改革,導正資源配置倒錯 投資名家劉俊杰:中國股市可望出現結構性多頭 獨家》中國國企員工「炫耀文」 意外揭發中油採購黑幕? 抗雙B、攻中國 特斯拉暴衝式砍價的盤算

禁錮的年金

期數 / 作者:1172期

出刊日期 : 2019/06/05

售價 : 99 元

一場意外暴紅的退休投資實驗,凸顯年輕人長期的不滿與無奈 禁錮的年金 一條蔡英文、吳敦義都曾連署支持,卻從2005年卡關至今的法案, 三度被荒謬理由否決的結果,拖垮年輕世代對未來的信心, 望向7年後將會破產的勞保,被禁錮的勞退卻始終欲振乏力, 「勞退自選」迷走14年,我們付出了什麼代價? 30年前, 在天安門廣場的那40天…… 他用鏡頭向強權怒吼 「六四事件」千張影像解封印 3個200萬的財富晉級攻略》做對5件事,老了不怕沒錢花

習近平逆襲美國 5年大計

期數 / 作者:1245期

出刊日期 : 2020/10/28

售價 : 99 元

美國大選前夕,影響中國命運的「十四五」規畫重磅登場 衝內需>曾被打入冷宮的異端理論,為何成為經濟新指南? 拚技術>組國家隊、衝刺第三代半導體,力圖KO「卡脖子」難關 大開放>一份意外清單,洩露中國引「華爾街東進」的金融圖謀 台廠留意,高盛點名10家未來5年中國IC尖兵 一張投資風口表,看中港台股誰吃得到十四五商機 波士頓紅襪隊老闆 約翰.亨利 美國職棒大亨聯手《魔球》主人翁, 拱出2320億估值拚借殼上市 一張「空白支票」 讓紅襪隊變華爾街新寵兒 國瑞解封神車製造基地 揭蘇純興的兩大雄心 麥味登二代拚上櫃 揪加盟大軍智慧化大作戰

小台廠的減碳追殺令

期數 / 作者:1352期

出刊日期 : 2022/11/16

售價 : 99 元

3個月內,歐洲大客戶寄來8封警告信 危機倒數》歐盟碳稅將上路,汐止線材廠:「客戶說不減碳就砍單」 需求迫切》加強認知、碳排估算、減碳輔導,解決產業界的淨零痛點 300家中小企業減碳深度調查 高達7成有「訂單碳焦慮」,近4成還沒有啟動淨零轉型 原本敲門NBA明星後衛,意外簽下超級中鋒 超高薪資「不含稅」、經紀約交給兩個月新公司 雲豹桃園隊100天搶魔獸實錄 張錫、鬼山人、黃嘉斌…親授 神抓台股反彈20錦囊 資產膨風至少24倍 從財報看懂FTX破產荒謬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