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時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強台幣時代 必懂11件事

期數 / 作者:1065期

出刊日期 : 2017/05/18

售價 : 99 元

美元保單該搶買?海外基金該換新台幣計價? 外幣定存利息被匯損吃光光,該解約嗎? 上市櫃公司第一季匯損破表,哪些股票是避風港? 哈日族、出國換匯,何時是最佳出手時機? 政府、企業、投資人,都該重修的一堂貨幣課

會填息的股票這樣挑

期數 / 作者:1058期

出刊日期 : 2017/03/30

售價 : 99 元

殖利率高不見得就是好標的, 除息前後股價漲多,如何掌握進出時機? 想要股利、價差兩頭賺, 11種填息股的樣貌,你一定要知道。 杜金龍、華倫老師、溫國信……8個專家的私房股 40檔人氣定存股大體檢 你的股票會填息嗎?

讓錢自動流進來

期數 / 作者:1057期

出刊日期 : 2017/03/23

售價 : 99 元

二月,《富比世》財富論壇揭示, 每月穩賺收益才是王道! 最懂富人腦袋的他們說:現在是布局現金流的最佳時機。 獨家專訪《富比世》王牌操盤手 公開美國頂級富豪都在用的理財術 9大理財工具比一比 找出最適合你的現金庫

我用20萬賺1000萬

期數 / 作者:790期

出刊日期 : 2012/02/09

售價 : 99 元

22歲時,一場車禍造成阿水下半身癱瘓, 遭逢人生重大挫折,卻奪不走他嚮往財富自由的鬥志。 他選定理財方向,每天超過8小時研讀, 隔年,他將從事家教一年存下的20萬元投入股市, 到33歲已累積逾千萬元身價。從20萬元到千萬元, 月薪三、五萬元的上班族,如何走上財富自由之路? 除了如阿水般百折不撓的決心外, 慎選布局時機,更是成敗的關鍵! 開春後,台股已有底部浮現的味道, 投資專家也普遍看好龍年台股表現。 阿水從景氣循環中萃取的「保存期限選股法」, 以及多位達人從慘賠經驗中練就的投資心法, 正可以教你在新春布好局,等待豐收的時機

不吃虧 跌價買好屋/2012年首購、換屋買賣全攻略

期數 / 作者:781期

出刊日期 : 2011/12/08

售價 : 99 元

奢侈稅上路、歐債風暴震盪, 急凍的房市將在總統大選後見真章, 學會在對的時機進場,才能撿到便宜! 房價全面上漲的時代已經過去, 展望2012年,有購屋、換屋需求的民眾應該如何因應? 8指標為你解讀房市真相、7妙招幫你達成幸福買屋, 掌握房市最新趨勢,讓你在新的一年買房不吃虧,換屋不怕跌!

股票賺錢不費神/關鍵一招不求人

期數 / 作者:759期

出刊日期 : 2011/07/07

售價 : 99 元

量能不足、指數盤整,就算市場流傳:「五窮六絕七翻身」, 你還是苦惱找不到投資方向? 其實,看不出明確走向的盤勢,正是最好的練兵時機! 10位投資達人憑著自身研究,苦練「關鍵一招」, 不僅屢屢找到布局機會, 更因為洞悉獲利關鍵,成為股市贏家。 他們將練功心法大方公開,分享給讀者學習,你想學哪一招?

基金達人買賣絕活大公開

期數 / 作者:653期

出刊日期 : 2009/06/25

售價 : 99 元

市場急速反彈,獲利了結賣壓湧現。 但,短線落袋為安的資金該往何處去? 手上仍有套牢的基金該怎麼辦? 其實,股市回檔之際,也是基金低檔布局的最佳時機。 歷經金融海嘯洗禮,有沒有一套基金投資心法, 可讓投資人學習,並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模式,重新累積財富? 《今周刊》採訪了多位基金投資高手, 包括有「基金殺手」之稱的部落客王仲麟、 人氣財經部落客「SmartMoney」王俊忠、 演藝圈知名理財達人季芹, 及「綠角財經筆記」版主等8位基金達人, 分享他們的投資絕活。

當基金贏家

期數 / 作者:612期

出刊日期 : 2008/09/11

售價 : 99 元

全球股市重跌一年來, 眾多基金投資人,不是早已停止定期定額扣款, 就是掙扎於要不要停扣的煎熬中。 根據過去20年證明, 連續扣款5年,報酬率超過100%, 在這個低檔時期,正是檢視手中投資組合的最佳時機。 打敗害怕恐懼的情緒, 選好標的、堅持不停扣, 在度過空頭之後,才能成為基金贏家。

2010台灣人夢想大調查/放膽逐夢

期數 / 作者:700期

出刊日期 : 2010/05/20

售價 : 99 元

如果你心中有夢,只要堅持夢想, 有方法、有計畫的前進,你也可以美夢成真! 從小到大,你最想要的夢想是什麼? 經歷了沉悶、讓人喘不過氣的失落年代,你是否對於心中的那個夢,仍有期待? 無論風暴是否過去、景氣有無回升,每個人都應把握時機鼓起勇氣, 找回心中最初的夢想,用力實現。 七個動人的逐夢故事,分享給你,相信只要勇於突破,你也有機會夢想成真!

贏家教你挑對肥羊股

期數 / 作者:1144期

出刊日期 : 2018/11/21

售價 : 99 元

2019存股新攻略》領高息+賺價差 剪羊毛法則〉看懂暴衝股的長相,2招低買高賣 擠羊奶領息〉買在價值低估期,華倫老師年領200萬股息密技 賺全羊大餐〉非典型高息股存股策略,掌握除息前的獲利時機 郭恭克、陳重銘、算利教官、安納金……新存股大計 投資贏家的「存股預備軍」出列 大臣紛辭、梅伊恐遭逼宮…… 英國通過脫歐草案關鍵時刻 未來30天 左右全球情勢的3套劇本 本期為雙封面》10年內74%中小企業面臨交棒 台灣隱形冠軍的高齡危機:消失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