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舞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5-01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新藥革命

期數 / 作者:791期

出刊日期 : 2012/02/16

售價 : 99 元

當死神來敲門,你能有什麼選擇? 這是一個面臨死亡威脅的兩位癌症病患, 一群台灣新藥研發人員, 與八種新藥開發的故事它將讓台灣人有選擇的機會, 它可望改變150萬台灣病患的命運, 它更可以讓台灣新藥有朝一日得以站上世界舞台, 成了全世界病友的救贖。 一場台灣新藥革命,隱然發動!

進步台灣

期數 / 作者:1248期

出刊日期 : 2020/11/18

售價 : 99 元

獻給在逆境中不認輸的你 24周年特輯》國際能見度最高的一年 抗疫 奮戰23年口蹄疫除名 人權 終結85年通姦罪 反歧視 新住民站上舞台發光 新創 向世界輸出防詐神器 科學 台灣造出望向黑洞之眼 難關一直來,但我們接受挑戰,台灣怎麼挺過來? 獨家調查》這10年,讓民眾最有感的進步指標 BNT創辦人 沙辛 莫德納CEO 班塞爾 最新進度〉上億劑最強產能vs.突破冷鏈障礙 輝瑞BNT、莫德納新冠疫苗 「救世效應」全解 Mini LED商機多大 讓晶電、隆達從敵人變戰友 永豐餘獲利一年翻倍 空降總經理做了什麼?

一次看懂 劉揚偉的電動車大夢

期數 / 作者:1263期

出刊日期 : 2021/03/03

售價 : 99 元

老謝專訪鴻海董事長幕前幕後180分鐘,揭集團新未來 拚2025全球10%市占率, 計畫7月MIH公司化, 一路結盟拜騰、法拉第未來、Fisker等來自美中不同的新創車廠 新夥伴>馬斯克最大勁敵,Fisker何方神聖? 新戰場>國內電巴十年1600億商機,誰領頭誰緊跟? 新秀出列>量產進度超前寧德時代,固態電池廠輝能揭密 ●債券天王 葛洛斯 美債殖利率成為股市多空決戰點 他提前預警「公債逆襲美股」危機 債券天王葛洛斯 「牛市續命」關鍵解讀 非主流舞台也能超發光!金曲贏家阿爆的破框心路 中國禁台灣鳳梨 想轉銷日本該做哪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