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萬點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投機之神 40年絕學首度告白

期數 / 作者:1073期

出刊日期 : 2017/07/13

售價 : 99 元

黃毅雄17歲到台北打工,從報紙社論看穿金融市場波動的真諦, 他讀遍所有財經書籍,結論卻是「想像力比學問重要」, 他一生追求機會財,曾8次破產,告誡年輕人「凡事不要求快」。 親筆分析:從4任聯準會主席風格,看台股萬點下一步 獨家披露:2大指標研判多空、倒三角形操作策略、獨門避險心法

聰明搶賺台股甜蜜波

期數 / 作者:1069期

出刊日期 : 2017/06/15

售價 : 99 元

當景氣露出復甦曙光,聯準會拋出升息訊號, 準備掀起全球最大規模資金緊縮計畫。 台股萬點盤旋,如何搭上「邪惡第五波」獲利列車、安全下莊? 2017年下半年最重要的投資課 8位逾25年股市經驗的萬點贏家 教你看懂選股條件、觀察指標、賣出訊號

2017變有錢 投資必懂關鍵字

期數 / 作者:1041期

出刊日期 : 2016/12/01

售價 : 99 元

全球經濟進入成長模式 明年和你的不一樣 國際大師預言×四大名師圓桌論壇×36位專家權威調查 世界變了,失衡的市場將走回正軌, 通膨將至?台股上萬點?哪些產業前景看好? 你的錢該往哪放最賺? 搶先布局》明年台股、海外基金全攻略

誰獵殺了科技業?

期數 / 作者:973期

出刊日期 : 2015/08/13

售價 : 99 元

獨家追蹤!49%電子股跌破淨值 一份關鍵報告,讓聯發科破天荒3天狂跌18% 兩則神祕的盤中消息,接連重挫大立光、台積電 台股萬點年,電子產業困境為何直逼金融海嘯 聯發科蔡明介、群創段行建、晶電李秉傑⋯⋯ 談面板、LED、IC設計、晶圓代工四大產業生存戰 從籌碼流向找出賺錢機會 一片喊殺聲中,大戶偷偷買什麼?

股海贏家 賺一倍釣魚法

期數 / 作者:960期

出刊日期 : 2015/05/14

售價 : 99 元

繩釣法養肥魚》教你找到20檔隱形冠軍,賺波動財 鏢魚法逮飆股》看公開資訊找線索,歸納大漲特質,賺意外財 網撈法抓反彈》兩個產業谷底翻升訊號,掌握景氣循環 散戶萬點賺不到錢 他卻從股市提款 4年還500萬房貸

台股牛市再戰萬點 /投資達人 私房選股

期數 / 作者:728期

出刊日期 : 2010/12/02

售價 : 99 元

2010年,在量化寬鬆貨幣政策下, 熱錢持續湧進新興市場,美國經濟仍疲弱不振, 歐洲受制於部分國家債務危機影響,復甦之路坎坷。 展望2011年,全球股市到底會怎麼走,有哪些值得注意的變數? 又有哪些股票與基金標的最有機會獲利? 《今周刊》特別訪談6位股市達人與4位基金贏家, 過去一年他們的獲利都在5成到1倍之間, 這些投資贏家分享他們對明年台股與基金的看法與布局, 並公布他們的私房投資組合,值得參考。

ECFA讓利的誘惑

期數 / 作者:691期

出刊日期 : 2010/03/18

售價 : 99 元

當ECFA在台灣內部吵得不可開交之際, 中國領導人突然釋出「讓利」說,要對台灣送出大禮, 這個禮物到底會對台灣產生什麼影響? 香港因為CEPA效應,股市上三萬點、房市大漲、百業興盛, 中國讓利給台灣,可以讓出這樣的榮景嗎?台灣又將付出什麼代價? 讓利的背後到底是萬靈丹還是毒蘋果?值得深切解讀!

向市井大戶學投資

期數 / 作者:676期

出刊日期 : 2009/12/03

售價 : 99 元

當一位投資者在台股的資歷超過20年,這意味著什麼? 過去20年,台股歷經三次萬點、三次崩盤, 漲跌結構也從金融、地產,走到電子科技, 2000年後換中國概念股抬頭,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主流族群, 能夠安然度過20年生存下來,操盤能力自然不同凡響。 《今周刊》為讀者找到5位投資資歷超過20年的「老先覺」, 公開他們的投資絕活,有趣的是,不少人不看K線、不問明牌、不盯盤勢, 靠多年累積的經驗,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投資哲學, 更重要的是,他們都賺到錢,而且是「大錢」。 透過這些股海老先覺分享心得, 你也可以吸收最上乘的投資心法, 讓自己脫胎換骨。

贏家的超確幸存股

期數 / 作者:1109期

出刊日期 : 2018/03/21

售價 : 99 元

賺價差、領股息、安心睡 台股進入萬點盤整、通膨蠢動,存股難度變高, 8位贏家帶你卡位2018股息行情, 33檔口袋好股,讓你的存股組合攻守兼備。 保常勝》投資贏家每周2小時,都在做哪些「輕體檢」? 輕鬆學》獵豹選股術、雪球複利法、均線差價法則……

單親媽的存股逆襲

期數 / 作者:1165期

出刊日期 : 2019/04/17

售價 : 99 元

43歲開始學投資 拜師贏家陳重銘 7年賺千萬 她說: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會更早學存股、賺價差… 你是不是也想跟她一樣,年領75萬股息,享受財富自由 萬點之上如何操作高息股,又能安心賺? 郭恭克、溫國信、華倫老師……高息股新投資攻略 24檔存股名單大公開 深談誠品未來,首闖非華文市場 「不當穿西裝的猴子、不討好別人」 吳旻潔4小時獨家告白 140億授權金破紀錄 基亞張世忠:我曾摔倒但沒摔死 演活殺人犯妹妹 《與惡》陳妤:多想想與善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