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首富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失控的房市

期數 / 作者:1037期

出刊日期 : 2016/11/03

售價 : 99 元

深入中國三大城市 直擊地表最大泡沫 經濟放緩的中國,房價漲幅世界第一, 香港首富李嘉誠急著脫手、中國首富王健林看淡, 民眾卻勒緊褲帶也要搶,只因為: 「買了跌價,大家都被套;沒買卻漲了,只有你變窮!」 當高盛、花旗提出嚴正警告, 房市泡沫會破滅嗎?中國會引爆下一個次貸危機?

蘋果、三星後的第一人 雷軍

期數 / 作者:943期

出刊日期 : 2015/01/14

售價 : 99 元

他16年來每天工作16小時,卻在中年失業 他感嘆:「我被整個世界遺忘了」 41歲決定創立小米,4年內稱霸中國 身價直逼馬雲,他將成為中國下一個首富! 〉旋風訪台24小時,直擊雷軍的下一步 〉低價真的賺不到錢?台灣該向小米學的2件事

台灣首富家族接班人 蔡宗翰

期數 / 作者:917期

出刊日期 : 2014/07/17

售價 : 99 元

38歲國泰王子 憑什麼讓國泰金股價創3年新高? 他大膽破除52年來穩健保守的經營鐵律 連富邦蔡明忠都說:「他做得非常好!」 獨家揭密〉那一天,國泰掌門蔡宏圖的妻子無預警中風,長子蔡宗翰提早從「見習」跨入「接班」⋯⋯ 首度公開〉蔡宗翰打破沉默,說明國泰史上最大改造計畫

台灣女首富的膽與識

期數 / 作者:738期

出刊日期 : 2011/02/10

售價 : 99 元

王雪紅,全台灣最有錢的女性, 坐擁490億元身價,她也是一手打造兩個股王的操盤人。 這次,她以獵鷹之姿,砸百億元吃下香港TVB股權, 年後開工第一天,更出手投資英國無線多媒體傳輸公司與美國線上遊戲公司, 宏達電股價重返千元,只差一步。 她將是今年最動見觀瞻的女企業家,她用禮賢下士、領導統御的長才, 與她生命中最重要的4個男人,交織出王雪紅的一頁傳奇。

南山人壽標案黑馬竄出/尹衍樑 首富崛起

期數 / 作者:734期

出刊日期 : 2011/01/13

售價 : 99 元

過去十年沒有人不認識郭台銘,今天起你不能不認識尹衍樑! 他的事業橫跨通路、營建、水泥、紡織.醫療生技等, 現在更買下南山人壽,一舉掌控未來十年的黃金產業, 光是個人持有上市公司的市值就高達一千億元, 若加計其他未上市公司持股、房地產、飛機、帆船等,身價直逼二千億元。 這位崛起的台灣新首富,是如何攀上高峰?

消失的首富/國泰集團大王子 25年興落告白

期數 / 作者:732期

出刊日期 : 2010/12/30

售價 : 99 元

如果,人生是一張損益表,到頭來,該如何結算盈虧? 得與失之間,其實很難用具體的財富數字來衡量。 是擁有千億元的首富比較快樂? 還是平凡如市井小民,可以自在地到市場買菜的人生比較恬適踏實? 從台灣首富到回歸平凡,其中的況味,全台灣只有一人可以回答。

台灣真首富 林堉璘傳奇

期數 / 作者:689期

出刊日期 : 2010/03/04

售價 : 99 元

2月25日,林堉璘出手標地! 他的三房太太邱寶慧以每坪602.73萬元、總價7.31億元天價, 標下宋楚瑜父親的官舍,驚動地產界。 林堉璘手握全台最精華鑽石級土地, 經過《今周刊》委請港商戴德梁行專業鑑價,這位全台地王, 身價赫然超過鴻海郭台銘,他才是台灣正港的首富

台灣首富蔡萬才 封王的秘密

期數 / 作者:640期

出刊日期 : 2009/03/26

售價 : 99 元

台灣新首富誕生!在金融海嘯中, 蔡萬才家族以33億美元的身價,第一次拿下台灣首富寶座。 根據《今周刊》計算, 2008年底,富邦集團總市值首次勝過國泰集團; 2009年3月,領先的差距更持續擴大; 這恐怕是史上第一次,台灣金融龍頭寶座,換人做看看! 由蔡萬才領軍的富邦集團, 為何可以躲過金融海嘯,成為台灣新首富? 他的經營智慧、治家之道,值得學習!

解密 當沖熱潮真樣貌

期數 / 作者:1273期

出刊日期 : 2021/05/12

售價 : 99 元

分析交易數據,透視嘉義幫、虎尾幫陣營 他們不求買最低、賣最高,幾乎不用漲跌停價進出 凱基松山哥:就算當沖稅率減半取消,對我也沒有影響 嘉義幫新世代:紀律嚴明,收盤後集體練瑜珈磨心性 巨量將成新常態,技術指標、量價判斷如何重新校正? 當沖稅減半政策再延5年?歷任金管會主委怎麼說 華利集團董事長 張聰淵 73歲新首富張聰淵傳奇 同行喻「製鞋業的郭台銘」 砍萬人說裁就裁,不惜多發薪一個月 16年前到北越包下一個省,阻同業跟進 市值、毛利率、ROE勝寶成、豐泰 Appier、Just Kitchen海外上市 台灣新創為何疫後大放異彩? AirPods訂單恐被整碗捧走 立訊、台廠夥伴有解?

浪尖上的富邦

期數 / 作者:1298期

出刊日期 : 2021/11/03

售價 : 99 元

集團市值破1.5兆,今年來強增7成 亞馬遜、石墨烯、元宇宙…都在它的投資地圖 從「未實現獲利」指標,看富邦金控如何獨占鰲頭 集團金頭腦團隊曝光!壯大電商、廣搜投資機會都靠他們 蔡明忠之子蔡承道、蔡明興之子蔡承儒,集團內各施拳腳 解析>出大招博勝算!富邦將通吃花旗台灣、中國消金業務? ●基恩斯榮譽董事長 瀧崎武光 不曝光、不蓋廠、最敢給薪水 打破柳井正、孫正義壟斷榜首十年局面 揭祕〉全球7.5兆商機大勢下 日本新首富自動化帝國 把勇士隊送進世界大賽 老派教頭40年搏鬥記 氣候峰會召開 3場辯論左右巴黎協定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