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合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地產大亨搶經營權 掌控52%股權,大同恐變天

對峙多時,百年大同經營權戰火稍歇,5月17日一紙公告,重新點燃。持股逾10%,地產大亨王光祥,宣布參戰! 王光祥與鄭文逸,一明一暗,一旦市場派集結成軍,號稱掌握52%股權,加上《公司法》修法預料今年過關,百年大同極可能就此變天! 火線專訪▶王光祥:我會持續加碼,不排除跟任何人合作 首度曝光▶大同全台29筆、47萬坪土地 完整估價報告

80後女生返鄉砍檳榔樹 復興紅茶勇奪食品界米其林

過去以紅茶聞名的南投魚池鄉,如今卻是檳榔樹遍布...2017年,檳榔甚至成為台灣種植面積最大的果品😱 大學剛畢業的王虹綾,為了復興記憶中的茶園,毅然決然地砍掉檳榔樹,苦熬三年終於種出高品質的茶葉🌱🌱 如今,朝霧茶莊的頂級紅玉不僅榮獲食品界的米其林指南ITQI二星等獎,更與日本京都宇治市吉祥物合作,拓點海外,讓台灣茶香飄向國際。

中小企業與數位創新雙核心 開創亞太區域合作新典範

APEC是臺灣參與國際社會的重要平臺,長期以建設性會員體自許,針對多項發展趨勢提出倡議,希望藉由貢獻一己之力推動國際合作。像六月在臺北舉辦為期四天的「2019 APEC IncluNext Week」,即是「城鄉創新生態圈倡議」及「中小企業O2O倡議」這兩項臺灣向APEC提案的主場活動,廣邀亞太菁英齊聚一堂,分享經驗並展示階段成果。

Nike、adidas都找它!傳統紡織廠靠「這個」大翻身

你知道嗎?世界知名的運動品牌adidas、Nike、PUMA近9成以上的商品,都來自台灣的這家紡織廠🎽🎽🎽 成立超過一甲子的東豐纖維,因應數位浪潮的衝擊,決定轉型為智慧工廠,並與工研院合作,透過無人搬運車、自動驗布機和雲端智慧生產等方式,大幅提升了生產效率,只要不到45天的時間,就能生產出400萬件的衣服!一起來看看如何辦到的吧😎

米其林亞洲首選乳品在台灣!獸醫師打造3億鮮奶王國

一位乳牛獸醫師,在與酪農接觸的過程中,看見了酪農產業的困境,並在食安風暴的催化之下,於2015年發起《白色的力量:自己的牛奶自己救》群眾募資,在短短3天的內達成100萬目標。如今,鮮乳坊不僅在全台5,000多個銷售據點販售,年營收突破3億,更在2019年獲選為米其林亞洲唯一的乳製品合作夥伴!他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亞洲綠能「第一棒」在台灣!領先關鍵是「這個」

全球瘋綠電,而離岸風電更是近年來備受看好的綠色能源之一。   領先全亞洲,打造首座「海洋離岸風場」的台灣,更被視為亞洲的先驅。現在,台灣更要成為亞洲綠能發展中心!   擁有豐富風力資源的台灣,吸引許多國際知名開發商來台投資,而台灣也抓準機會扶植產業,以國家隊的形式與外商合作組四大系統策略聯盟,致力將離岸風電國產化,讓台灣成為亞洲離岸風電的重要生產基地。

防疫作戰最後一塊拼圖 亞洲首部《公衛師法》在台灣

延宕20年的《公共衛生師法》草案,5月6號在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以及時代力量黨團通力合作下,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初審通過,並於5月15號三讀通過,完成台灣防疫體系最後一塊拼圖,成為亞洲首部公衛師法。

日本也羨慕的天才IT大臣 她用這招降伏「酸民」

當新冠肺炎來襲,人人搶口罩之餘,由民間工程師與政府部門合力製作的「口罩地圖」成了救星,甚至在日、韓等國也大受好評。   「讓會吵的朋友不是要糖吃,而是進廚房一起炒糖吃!」   唐鳳透過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廣納網友意見,引進民間智慧、在公務機關注入創新思維,促成了一次次成功的官民合作!  

建構亞太跨域創新生態系 帶動數位轉型及永續成長

近三十年來,APEC是臺灣與貿易夥伴深化合作關係的重要管道之一,即使受到COVID-19影響,8月12日所舉辦的跨域創新生態系國際論壇,以協同創新、技術加值、跨域平台以及合作案例,讓更多人見證跨產業合作成功的經驗與作法。

想淨灘又跟不到團嗎? 新北市用「這招」讓你想淨就淨!

你曾有過臨時到海邊想淨灘,卻因為沒有淨灘工具而作罷嗎?新北市首創「淨灘合作社」開張啦!讓你想淨就淨。 這個合作社沒有賣零食,而是提供鐵夾子、手套、環境維護袋…等淨灘器具免費租借,更不用擔心圾垃處理問題,讓大家逛逛沙灘也能隨時輕鬆淨灘。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是:「恢復我們的地球」,新北市政府提出「新北倡議」 ,並攜手還海行動1095共同守護環境、為地球發聲,也邀請你與我們一起,還給臺灣一片乾淨的海洋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