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日本也羨慕的天才IT大臣 她用這招降伏「酸民」

日期 : 2020-07-09 16:21:06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綠電新主張 儲能一條龍 盛齊綠能打造永續事業體

2050 淨零碳排的浪潮中,「儲能」是能源供應的關鍵一環,企業也在加速儲能設施的設置,讓再生能源成為穩定的電力來源。 ⚡ 👉 盛齊綠能|能源產業擴大儲能建置的最佳幫手 ✔ 擁有電源跟

影音專區
母子鎖利滾大獲利雪球,投資更有感!

「股市來錢來得很快、也去得快,驀然回首才發現每個月固定扣的基金,反而報酬率還比較高。」三立財經主播王志郁大談自己的投資心得,也邀請中租基金平台的蘇皓毅副總分享如何善用工具滾大獲利雪球。

影音專區
百萬蔬菜免費送 這家人超有愛❤️

你們會覺得台灣媒體充滿負面報導嗎😣? 那,超有愛的這家人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他們捐了三年有機蔬菜🥦,都是整理清洗好再送出去🌽🥕 🥒 總價值已超過兩百萬元!

影音專區
國際大師專講:貿易戰下的新世界

被《經濟學人》評選為「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經濟學家」的泰勒‧柯文(Tyler Cowen),7月8日應《今周刊》邀請來台,在「台灣大未來 國際高峰會」上發表演說,對美中貿易戰局勢,提出精闢的觀察與見解。

影音專區
【年輕人不種田,農地變荒地!因為「它」讓土地重生】

這幾年來,觀察到「農村老年化」現象,農民多半都是70幾歲仍在栽種,當他們體力漸漸無法負荷時,農地無人接手耕作而變成荒地。 除了老年化,看天吃飯的農民也感受到極端氣候帶來的影響,農作成本越來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