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大眾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兒虐悲歌頻傳 她靠鑑識拯救受虐兒

你知道嗎?台灣平均每10分鐘就有一件兒虐發生…「我一個人救不了那麼多小孩,要大家一起來救。」這是台灣首位臨床法醫尹莘玲的心聲。過去她用專業的驗傷技術,幫助許多受虐兒遠離傷害,如今更將她的經驗分享給社會大眾,希望大家一同投入保護兒少的工作。

《還海行動1095》企業如何發揮永續影響力?這間公司就從關心在地環境開始!

台灣前四大有線電視系統台(MSO)業者《台數科技》, 秉持著對在地環境的關懷,面對日益嚴重海廢問題,今年響應參與「還海行動1095」海岸淨灘活動,共同呼籲喚起社會大眾對垃圾源頭減量的重視、及廢棄物循環再利用等永續價值。

第五屆「南山醫務社工獎 」得主出爐! 讓更多人關注以「專業」守護病患的這群人

全國第一個專為醫務社工設立的「南山醫務社工獎」,希望透過此獎項讓社會大眾關注到,默默守護整個醫療體系的支持者 同時,活動上也感謝醫務社工夥伴,在疫情爆發兩年多來,肩負本身職責,投入防疫工作並協助媒合社會資源,讓防疫工作更加安心, 以「專業」療癒了無數染疫病患及家屬的心。

運動員退役後殘酷真相 ! 「兩大關鍵」贏回人生下半場

我們一般大眾對運動員的想像,可以拿獎金、當明星、賺代言,過著名利雙收的生活,但那些“明星運動員”可能僅佔所有運動員1%,而有99%的運動員大多沒受到關注…

🌏🌲打造綠色永續企業 中石化提前部署 推動石化、土開雙主軸

翻轉大眾對石化工業排碳大戶的印象,中石化不僅投入超過30億降低碳排,更早在2012年就成立節能減碳小組,致力成為綠色永續企業。除了石化本業外,中石化也積極開發永續建築,今年甫在英國國際房地產獎IPA獲得兩項大獎殊榮的京華廣場頂級商辦園區,以ESG為概念打造,勢將成為全台永續商辦標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