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還海行動1095》企業如何發揮永續影響力?這間公司就從關心在地環境開始!

日期 : 2021-12-30 09:32:50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17歲剪紙天才化身復仇者 夢想成立台灣漫威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你看過了嗎? 他,是熱愛漫威英雄「剪紙天才」, 從雷神之槌、蜘蛛人裝到鋼鐵人裝,都能用紙做出來! 成績普普的他,還因此受邀到倫敦藝術大學讀書,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影音專區
我的成功我定義 蕭敬騰:救我的不是音樂,是人

曾偷走全校的Gameboy、還曾因鬥毆同學導致對方一度命危,所幸,他在少年時期遇見這些看見他善性的人,是哪些人幫助蕭敬騰轉移正軌?一位非典型的巨星,坦然面對過去的叛逆經歷,他說:救我的不是音樂,是人。

影音專區
誰說池上只有伯朗大道! 也可以「這樣」慢遊台東

池上書局是池上在地第一家實體書店,更是許多池上人的共同記憶,由第三代老闆簡博襄與太太曹菊苹接手經營,從賣書、賣文具到現在更是遊客到池上,會造訪的另類「遊客諮詢服務中心」! ​ 池上不只有伯朗大道,

影音專區
屏東大店長計畫 女力創業耀眼無限

每個年輕人都有著創業的夢想 該怎麼執行? 該如何實踐? 該如何留在家鄉踏實築夢? 屏東大店長計畫自2015年起 透過業界導師、學長姊的分享與引導 陪伴青年走過最艱辛的路程 並鼓勵更多的女

影音專區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工作,還是無法翻轉貧窮?

24歲的林琮崴只有國中學歷,為了翻轉貧困的家境,他撿過資源回收、當過無照送貨員,前前後後做了20多份工作,琮崴原以為能靠自己的努力翻轉人生,但到頭來卻發現只是「窮忙」一場。直到一句里長的問候,以及一張

影音專區
謝金河:大選過後,看好2020台灣股票市場!

台股在2019年23%的大漲以後,又經過大選明朗,2020年下一個變數以及面對高檔震盪又該如何因應!台灣是一個能夠投資高股息標的非常好的環境,這個時候選股會變得非常重要……

影音專區
富邦產險力挺綠能 在地實踐永續目標

富邦產險長期致力協助台灣能源轉型,領先同業成立「 損害防阻」部門,並率領「陸海空大隊」,替再生能源業者做全方位的檢測把關,並強調『事前預防』比『事後補償』更加重要,藉此讓顧客降低風險,減少社會資源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