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年後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幫印尼、馬國蓋捷運!台灣助東南亞擺脫塞車惡夢

人口逼近千萬的印尼首都雅加達,是全球塞車最嚴重的城市之一😨 等了30年後的今天...雅加達的第一條捷運終於上路!而這被當地人稱作「令人驚艷」的工程,竟是來自台灣的優質團隊🚈🚈🚈 「新南向政策帶領我們前進過去到不了的國家,也讓更多人認識台灣。」世曦工程顧問黃文鑑協理感嘆,東南亞擁有龐大的基礎建設商機,透過政府的協助,讓台灣堅強的工程實力名耀國際。

好萊塢首位「台籍」食物造型師 這些國際巨星都吃過「她」的料理!

十年前,只花了一個月的準備時間,決定遠赴美國追夢 十年後,這位台灣女孩,成功寫下令人大呼過癮的「好萊塢探險記」。 好萊塢首位來自台灣的食物造型師 艾迪墨菲、丹佐華盛頓、荷莉貝瑞等大咖明星 都品嘗過「她」做的料理 擔任星際大戰導演J.J.亞伯拉罕家的私廚 看這位年輕女孩如何隻身闖進絢麗的好萊塢 分享有笑有淚的奮鬥史

台語滅亡倒數中!美籍YouTuber:「延續台語生命,最重要的就是你們台灣人」

「你能想像嗎? 哪一天台灣人都不會講台語了...」台語目前已成為聯合國第三級 #明確危險 的瀕危語言等級,估計30年後從台灣徹底消失! 美籍YouTuber阿勇,熱愛台語更講著一口輪轉台語,用實際行動喚醒台灣人把台語找回來,喊話「台語的生命延續,最重要的就是你們!」 看到外國人都這麼熱愛台語,身為台灣人的你,還要覺得講台語很俗、很丟臉嗎?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和家人、朋友用台語聊天吧!

台灣成為國家第一步:「不讓歷史被遺忘」 熱血加拿大阿伯花半輩子守護台灣古蹟

「台灣要成為一個國家,最重要的就是保存國家的歷史,如果沒有這些歷史,你為什麼要保護台灣呢?」 曾在戒嚴時期因為「說太多」被趕出台灣,遊歷了亞洲十年後,還是回到了最想念的台灣,也種下他想守護台灣的決心!那就是花上半輩子,拯救台灣的古蹟! 他直言:「保存古蹟,是因為我想為台灣的未來努力。」

【台灣最強女公僕! 40年不退休,繼續為台灣做好這件事】

待過法務部、行政院,擔任過國發會主委,陳美伶在公部門服務近40年後,大可好好享受退休生活,但她仍心繫台灣,決定繼續走訪台灣各個角落。 陳美伶是怎麼找到人生下半場志業?又為什麼被稱為「台灣地方創生教母」?一起聽這位高年級CEO娓娓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