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年後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一個玩具改變世界 36歲無人機王解密

期數 / 作者:1060期

出刊日期 : 2017/04/13

售價 : 99 元

他在創客會議與庫克、馬雲、郭董平起平坐 他囊括全球7成市占,營收450億元,創造千億新商機 他不賺快錢,為磨出最強產品,爬上世界第一高峰測試 他拒絕搭上強者Gopro的順風車,兩年後一舉超越它 職場趨勢》百萬年薪「飛手新貴」竄紅 投資機會》台股8檔無人機概念股出列大疆創新執行長 汪滔

與自己對話的力量

期數 / 作者:918期

出刊日期 : 2014/07/23

售價 : 99 元

一個25歲的職場新鮮人,為什麼5年後 就能爬上需要15年資歷的位置? 他拜訪最多客戶、休假也進公司,業績卻連兩月掛蛋 靠一枝筆一張紙,他告訴自己:「天天都有學習,就會成長」 完全圖解》擺脫卡關人生的3種魔力筆記術

退休金大騙局

期數 / 作者:812期

出刊日期 : 2012/07/12

售價 : 99 元

勞委會說:「勞保將在19年後破產!」 勞委會沒說的是,勞保的破產命運, 早在年金制度上路前就已注定。 因為它提供了世界頂級的所得替代率、 最寬鬆的給付計算標準。 它讓已經退休、即將退休的人可以領到優渥退休金, 卻讓年輕人在退休時面臨勞保破產的厄運。 勞保年金,原來是一場「世代掠奪」的大騙局。

全球物價失控真相深度解讀/3策略 迎戰超級通膨

期數 / 作者:739期

出刊日期 : 2011/02/17

售價 : 99 元

農曆年後,「漲」,成為民生物價的熱門關鍵字。 這個現象,不僅存在於台灣, 全球新興國家都已把通膨視為頭號公敵。 在專家眼中,這場通膨風暴的結構紮實完美, 幾乎是過去20年來僅見。 影響所及,過去習以為常的投資慣性與觀念, 必須順勢調整,做好準備、重新布局,才能迎戰這場「超級通膨」!

台灣女首富的膽與識

期數 / 作者:738期

出刊日期 : 2011/02/10

售價 : 99 元

王雪紅,全台灣最有錢的女性, 坐擁490億元身價,她也是一手打造兩個股王的操盤人。 這次,她以獵鷹之姿,砸百億元吃下香港TVB股權, 年後開工第一天,更出手投資英國無線多媒體傳輸公司與美國線上遊戲公司, 宏達電股價重返千元,只差一步。 她將是今年最動見觀瞻的女企業家,她用禮賢下士、領導統御的長才, 與她生命中最重要的4個男人,交織出王雪紅的一頁傳奇。

台灣陷入人口負債時代,你該怎麼辦?

期數 / 作者:718期

出刊日期 : 2010/09/23

售價 : 99 元

現在台灣有二四八萬名老人,但是十五年後, 老人將倍增為四七五萬人,占總人口的二○.三%, 相當於每五個人,就有一位老人! 對整個社會與經濟將產生重大影響。 快速增加的老人潮,像海嘯一般襲來, 但是不論政府或個人,都未做好準備。 在九九重陽前夕,《今周刊》特別製作這個專題, 提醒政府以及個人應該及早因應,以安度這場迫切的危機。

向市井大戶學投資

期數 / 作者:676期

出刊日期 : 2009/12/03

售價 : 99 元

當一位投資者在台股的資歷超過20年,這意味著什麼? 過去20年,台股歷經三次萬點、三次崩盤, 漲跌結構也從金融、地產,走到電子科技, 2000年後換中國概念股抬頭,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主流族群, 能夠安然度過20年生存下來,操盤能力自然不同凡響。 《今周刊》為讀者找到5位投資資歷超過20年的「老先覺」, 公開他們的投資絕活,有趣的是,不少人不看K線、不問明牌、不盯盤勢, 靠多年累積的經驗,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投資哲學, 更重要的是,他們都賺到錢,而且是「大錢」。 透過這些股海老先覺分享心得, 你也可以吸收最上乘的投資心法, 讓自己脫胎換骨。

房市錢攻略

期數 / 作者:648期

出刊日期 : 2009/05/21

售價 : 99 元

經濟衰退、失業率飆高, 但一向是景氣落後指標的房地產,卻在農曆年後明顯回溫! 這波房市買氣到底是曇花一現的反彈,還是下一波榮景的起點? 在多空糾結的景氣迷霧中,○九年該不該買房, 牽動著台灣廣大民眾的敏感神經。

揭開台電怪獸電力公司內幕

期數 / 作者:846期

出刊日期 : 2013/03/07

售價 : 99 元

台電一年花38億「補助」學者、一年39億「敦親睦鄰」,動機何在? 主管核安的原能會三年向台電拿八億,如何監督? 全國首度 「全民核四停建意向大調查」 54%贊成停建核四 74%反對核四追加預算 核電真相 一次全解讀 台電說:廢核電價漲四成,五年後缺電, 台灣核電廠比日本安全。它說的是事實嗎?

贏家這樣挑 跌過頭的股票

期數 / 作者:1141期

出刊日期 : 2018/10/31

售價 : 99 元

當大家都在賠錢時,為何他們敢大膽進場? 撿便宜法則》「暖神」凱哥教你用2招斷多空,等法人幫你抬轎 正金字塔布局》存股達人靠Excel表+632法則選好股,趨吉避凶安心賺 陳重銘、張真卿、華倫……親授解套心法 高息股、跌深成長股、投信認養股觀察名單出列 打造台北到淡水只要9分鐘的瘋狂夢想 獨家專訪》Uber飛天車推手:10年後,飛行將會比開車更經濟 本期為雙封面》出口創紀錄,貿易順差卻狠跌37%,貿易戰火下的台灣廉價出口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