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特色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支持在地小廠 這企業讓世界看見台灣

你知道鶯歌的陶瓷工廠,從以前興盛時期的800家,現在只剩大概80家嗎😢 這屬於我們傳統特色的行業已逐漸沒落,幸好有一家企業很支持這種在地小廠,鶯歌陶瓷才有機會躍上國門,讓世界看見台灣~ 🔎更多鶯歌陶瓷的故事:https://pse.is/DRPAH

愛閱苗栗

人民喜歡閱讀的程度代表一個地方的文化底蘊,為了讓閱讀成為全民運動,苗栗縣長徐耀昌在縣內國中小學校園內,設立了31座極具特色的社區共讀站,其中海寶國小的共讀站「絃寶智慧屋」更在2022年獲得建築界奧斯卡「建築園冶獎」的殊榮。

台東老店「英語嘛欸通」 店家改造兼顧文化傳承 讓台東「讚」上國際!

台東始終給大家一種「老老的」的感覺,其實台東的「老」很有味道,包含了歷史、回憶、生活智慧和文化,但來不及跟上時代的這些「老特色」,很容易就被遺忘,因此台東縣政府近年來積極的推動店家輔導改造計畫,希望把這份台東獨有的溫度發揚光大,讓更多人重新認識台東。

2022蹲點創新設計行動

2022蹲點創新設計行動 中華電信基金會攜手大專師生團隊 翻越教室圍牆,實際走進基隆和屏東在地, 挖掘社區產業特色及需求 以一手服務一手設計,賦予傳承新樣貌 地方注入新血後會擦出什麼火花? 讓創新不只是形式、不只是概念,而是能真正落實,發揮社會價值 ​ ✨基隆過港社區x雲林科技大學 ✨屏東幸福食間x高雄科技大學 ✨屏東新來義部落x雲林科技大學 ​ #中華電信基金會 #在地 #社區 #社區共好 #地方創生 #創新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