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號召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來臺東,尋回生活感的號召,領略這塊土地真正的美好

/來臺東/ 藉由尋回生活感的號召與堆砌,領略這塊美麗土地真正的美好! 臺灣是一個多山的島嶼,是全世界高山密度最高的島嶼之一,臺東的山卻擁有最古老的靈魂。臺灣四面環海,為什麼臺東的海岸線備受推薦,海景無敵,更成為浪人天堂? 胡德夫打出生就穿上「太平洋的風」,乘著太平洋的風歌唱,深刻體悟「風吹入醉」的滋味。「臺東」展現出的動人之處,便是它時間、空間的雙遙遠,而得以恍若抽離紅塵之外,或是返璞歸真,稍稍慰藉現代心靈的蒼白。 「臺東」,順應著萬物生息的韻律,感受地方生活的節奏,形成無時無刻不風起雲湧瞬息丕變,卻又自然如鼻息而未曾覺察的臺東風尚。

台灣野生動物我來守護! 熱血獸醫棄高薪創東部「唯一」救援站

你知道嗎?根據調查資料顯示,全球野生動物在50年內將消失68% 地球面臨的#生態浩劫的主因就是#人類 其實這個問題,離我們真的很近很近... 台灣的野生動物同樣面臨路殺、盜獵、捕獸夾等生命劫難 #台灣黑熊陷吊索咬斷手掌 #石虎中捕獸夾截肢 #穿山甲路殺 美女獸醫綦孟柔因為一隻受傷山羌,讓她決定放下屏科大獸醫工作 起身號召一群熱愛野生動物的朋友, 到東部打造第一間野生動物救援中心 起初沒有經費、沒有物資全都是他們自掏腰包 而支撐他們的信念是:「送牠們回家,是我們最重要的事。」 讓我們一起來感謝綦醫師與野灣協會,為台灣這片土地付出 共同守護台灣野生動物

誰說老師不用學習? 偏鄉熱血老師號召全台教育者:跟孩子一起學!

王政忠,在全台最窮平地鄉鎮教書25年,卻是台灣唯一一個獲得三大教育獎的老師! 他的教室只有「樂在學習的孩子」,沒有「想要逃避的學生」,問起他教學的訣竅,他說「跟孩子一起學習!」 這一切都要從一場意外的教學觀摩說起,讓他醒悟出台灣教育僵化的最大問題:「老師們總用過去的知識,教現在的學生,面對未來的問題。」直言,當了老師就停止學習,是對學生最大的不公平! 於是他掀起一場學習革命,創立了全台灣最大的「教師自主學習營」

青年們看過來!為了吸引青年返鄉、人才定居 嘉義縣做了「這些事」

嘉義轉型「農工大縣」在即,本次以「 #號召青年返嘉 」為主題,邀請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與 嘉義縣長《翁章梁》對談,從現今青年需求、與未來發展出發,共同探討嘉義產業轉型、及青年回嘉發展有哪些優點,與相關福利政策✨ #農工大縣正在實現

今周刊「還海行動」邁入第3年 下個計畫搶先曝光!

有在follow我們的朋友,會知道《還海行動》的「1095」是代表這個計畫為期3年(365×3=1095)。 ​ 從2021年啟動計畫,今年已經是《還海行動》的第3年囉~ ​ 過去我們做了哪些事?未來今周刊還會繼續號召永續行動嗎?現在就搶先曝光告訴你!

愛護地球珍惜資源不只是口號,HP Taiwan二度響應還海行動

「丟的東西不是丟掉他自己就不見了。」隨手的小舉動對生態造成的威脅比你我想的更加嚴重!愛護地球珍惜資源不只是口號, HP Taiwan 二度響應還海行動,號召熱血民眾一起為地球做一件小事,為下一代保留更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