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誰說老師不用學習? 偏鄉熱血老師號召全台教育者:跟孩子一起學!

日期 : 2022-01-06 16:42:19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超愛台紐西蘭兄弟 用MIT拖鞋拯救世界

「綠色和平組織指出,全世界每秒有超過200公斤塑料被傾倒入海洋,每年有超過800萬噸塑料留在海洋當中。」當海洋垃圾已成為人類眼前最棘手的問題時,有對紐西蘭的兄弟,正在用MIT的產品試圖拯救世界!

影音專區
兒虐悲歌頻傳 她靠鑑識拯救受虐兒

你知道嗎?台灣平均每10分鐘就有一件兒虐發生…「我一個人救不了那麼多小孩,要大家一起來救。」這是台灣首位臨床法醫尹莘玲的心聲。過去她用專業的驗傷技術,幫助許多受虐兒遠離傷害,如今更將她的經驗分享給社會

影音專區
TAIWAN激速革命 智慧製造新贏家

生產效率多700%、商機上看45兆元台幣……, 這是《富比世》預告未來5年內,全球製造業導入智慧化的威力。 當智慧製造的浪潮來襲,這是台灣企業的機會,還是威脅? 獨家直擊>>&g

影音專區
保存咖啡好簡單,DIY為健康把關!

大家都喜歡喝咖啡,早上起來喝一杯,聊天哈拉也喝一杯,但你知道該如何保存咖啡嗎?今天請來毒物專家譚敦慈,教大家簡單的保存方式,只要用短短一分鐘,讓咖啡保存長久又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