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預測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挑戰2019 你最在乎的世界大事

沒想到吧!台灣人對於2019的經濟趨勢看法是……… 你的預測也跟他們相同嗎?還是你有更神準更不一樣的想法呢? 美股在新的一年究竟會不會重返高峰 英國與歐盟的愛恨情仇又該如何化解 中美之間的貿易角力戰是否越演越烈 即將迎來的2019,你已經準備好了嗎? 今年你一定要聽的投資論壇,僅此一場! 立即報名>http://bit.ly/2zo54GP

AI神預測 預防蟲害落實無毒農

以往只能看天吃飯的農民, 現在竟然只要靠AI的超神預測, 就可以杜絕蟲害、自動偵測灑水... 一人就能搞定600坪的超大農地, 種出高品質的無毒農產品! 有一群教授親自下田,只為證明 台灣也能做到真正的無毒農業!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他們如何運用AI創造農業新生機!

海洋末日倒數中! 四面環海的台灣再也無魚可吃?

根據調查,台灣漁獲量40年來少了6成,就連餐桌上的魚愈來愈小隻,環團綠色和平在2023年針對台灣6種常見魚類,發現竟然有超過「7成」還來不及長大就遭到捕撈,科學家更預測到了2048年海洋的野生魚即將消失。 該如何挽救我們的海洋?海洋學者邵廣昭表示,「海洋保護區」是世界上公認最經濟、有效,且最簡單的保育方式,台灣要如何達到聯合國全球海洋公約30x30的目標?一起來看《今周刊》世界地球日深度報導。

【台新動見 趨勢觀瞻】台新銀行2024投資趨勢論壇

今年,由台新銀行資深副總經理劉熾原、台新投顧總經理呂仁傑,與各位分享2024年市場的機會與投資展望,將最新的產業趨勢洞察,以及台新卓越的全產品能夠滿足不同層面客戶的多樣需求。 劉熾原預測美聯儲2024年啟動降息,支持股、債延續漲勢,但高利率滯後影響景氣,預估美經濟成長趨緩,呂仁傑指全球主央行將降息,美降息助經濟回溫,建議投資人2024關注人工智慧與地緣政治。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以「認真、專業、懂您」策略不斷追求創新並搭配數位服務優勢貼近客戶,期許成為客戶在地的智慧好夥伴。 閱讀更多:https://supr.link/b7B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