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一開口就和人聊得來的本事

一開口就和人聊得來的本事

2014-07-25 12:57

你是「句點王」還是「Hold住姐」?

省話只會省掉好人緣
別老是說「是喔」、「嗯嗯」、「哈哈」

5大好聊話題 輕鬆上手
圖像聯想法 舉一反三聊天不怕沒有梗

不吃閉門羹 讓客戶無法拒絕你的關鍵字話術
4招教你變身林飛帆 
一開口就征服人心

蔡康永、黎明柔、楊伊湄、唐心慧
8位閒聊高手教你一開口 
打動人心的魅力說話術

你是「句點王」還是「Hold住姐」? 省話只會省掉好人緣 別老是說「是喔」、「嗯嗯」、「哈哈」 5大好聊話題 輕鬆上手 圖像聯想法 舉一反三聊天不怕沒有梗 不吃閉門羹 讓客戶無法拒絕你的關鍵字話術 4招教你變身林飛帆  一開口就征服人心 蔡康永、黎明柔、楊伊湄、唐心慧 8位閒聊高手教你一開口  打動人心的魅力說話術

延伸閱讀

長輩病重在醫院插管但神智清楚,這樣還可以立遺囑嗎?不想遺囑無效,專業律師想提醒幾件事

2024-01-12

父母離婚孩子1人帶走1個,兄弟斷音訊40多年一見面就爭產:爸爸都我在顧,如何多分點遺產?律師提3大方向

2023-12-19

生3個孩子,只有小女兒照顧我...70多歲母親:不想給不孝子女繼承遺產,想讓孝順的孩子拿多一點,該怎麼做?

2023-04-14

買房借名登記兒子名下,70歲老母血淚故事:兒子把我養老房賣了,叫我搬走...該怎麼把房產拿回來?

2023-06-02

阿伯名下2棟房,不想讓配偶繼承遺產,又怕過戶給小孩晚年沒人理?1招預防子女不孝「隨時能把房產拿回來」

2023-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