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在App看電子雜誌

《今周刊》App收錄《今周刊》數位平台完整資訊,包含多年紙本雜誌全文。立即開啟App,掌握每日最即時新聞。

【今周刊App】五大特色 讓您隨時跟上焦點話題:


  • 好讀模式:網頁版 / PDF任意切換,符合各種行動裝置

  • 隨身智庫:每日即時焦點、歷年雜誌9萬篇無限暢讀

  • 好文收藏:喜好文章隨時收藏,建立個人化資料庫

  • 個人推薦:最新文章即時推薦,精準掌握你喜好的內容

  • 社群分享:焦點話題與好友同步分享,建構共同知識圈

一、iOS系統-Apple App Store今周刊App說明
  1. 本 App 免費下載,下載連結

  2. 可依自己的需求,選擇訂閱期限:每月自動續訂、3個月自動續訂、半年自動續訂或是一年自動續訂。確認購買後,將從您的 Apple ID 個人帳戶扣款。

  3. 本 App 採用 Auto-renewal Subscriptions (自動續訂) 計費,系統會在到期日前24小時,自動為您續訂。如果不想續訂,請於到期日前24小時,至您的 Apple ID 個人帳戶內,關閉自動續訂功能。

  4. 您可至 Apple ID 個人帳戶,查詢「訂閱到期日」。

  5. 在有效的訂閱期限內,您無法取消該訂閱服務,但可選擇不再續訂。

  6. 您可以在不同的 iPad/iPhone 閱讀已購買的內容,但限定最多於3台iPad/iPhone裝置使用。

  7. 於Apple系統購買後若有問題需進行退款,礙於個資問題,需由購買本人向Apple申請,無法透過《今周刊》協助退款,盡請見諒。

  8. 會員服務條款

  9. 隱私條款

二、Android系統-Google Play今周刊App說明
  1. 若您是使用Android系統,請至Google Play下載本App。

  2. 本 App 免費下載,下載連結

  3. 可依自己的需求,選擇訂購期數。確認購買後,將從您的Google Play個人帳戶扣款。

  4. 您可以在有Google Play的不同Android手機或平版裝置閱讀已購買的內容,但最多限定於3台裝置使用。

  5. 於Gogole Play系統購買後若有款項問題,請透過Google電子錢包寄出的購買收據、與《今周刊》客服人員聯繫。

  6. 會員服務條款

  7. 隱私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