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亞馬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鮑爾放鷹,標普創4個多月來最長連跌紀錄!ASML財報弱拖累輝達、超微晶片股,分析師憂1事

投資人關注正在進行的財報季,風險情緒受中東局勢緊張和鷹派聯準會影響,美股週三 (17 日) 震盪收黑,4 月拋售加劇。道瓊工業指數收墨 45.66 點,道瓊指數在過去 13 個交易日中第 11 次收低。那斯達克指數重挫 1.15%,連續第四個交易日下滑,標準普爾 500 指數跌幅達 0.58%,連續第四個交易日走低,是四個多月來最長的一次。

日期:2024-04-18

產業時事

養樂多、日清泡麵、建築業龍頭……日美結盟全面加速 日企踩油門投資美國 躍居美國最大外資

美國人愛吃壽司、開豐田汽車,更熱烈擁抱養樂多、札幌啤酒、住在日本建商蓋的房子,日美「經濟結盟」既深且廣,超乎想像。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美零售霸主攻網購、電商之王買超市 都為虛實整合而戰 沃爾瑪、亞馬遜廝殺給台灣一課

(今周刊1426)美國零售業巨擘沃爾瑪及電商龍頭亞馬遜,多年來在實體及線上市場各霸一方。不過近十多年來,雙方開始往對方領土攻城掠地,掀起一場虛實整合大戰。而這,是否也預見了台灣電商市場的下一個戰場?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同款衛生紙,酷澎便宜4成!燒錢燒到原廠都怕...「韓國亞馬遜」為何流血低價出貨,也要拿下台灣市場?

素有「韓國亞馬遜」之稱的酷澎,挾華爾街資金來台大打補貼戰,今年以來,資本額就翻了近1倍,相當於台灣電商龍頭momo的2倍。酷澎應用程式(App)下載量從去年3月以來至今,持續蟬聯電商類冠軍。不僅如此,2023年酷澎轉虧為盈,大賺14億美元(約452億新台幣),讓本土兩大電商momo、PChome備感壓力。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存亡問題

根據全聯說法,公司旗下的生鮮電商平台「小時達」,今年的全年營業額將上看60億元,換算一下,這代表平均每天有1千6百萬元的日常消費,是透過這個平台選購、下單、宅配到家。但是,早已穩坐台灣超市龍頭的全聯,何須力拚線上零售通路?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韓國亞馬遜」酷澎在台資本額急增到momo兩倍,一年啟用三座物流中心! 一片尿布背後的電商大火拼

(今周刊1426)素有「韓國亞馬遜」之稱的酷澎,挾華爾街資金來台大打補貼戰,今年以來,資本額就翻了近一倍,相當於台灣電商龍頭momo的兩倍。另一洋派對手蝦皮,母公司去年則首度虧轉盈,無論流量、交易金額都稱霸台灣,讓本土兩大電商momo、PChome備感壓力。土洋大戰號角響起、實體電商進攻,電商業者如何應戰?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不畏中東戰火逆勢小漲…高盛端出第一季財報,淨利成長28%,2年以來最佳表現

華爾街投資銀行巨頭高盛(Goldman Sachs)於4月15日公布2024年第一季財報,高盛憑藉著承銷部門以及交易撮合業務的出色表現,實現自 2021 年以來最高每股盈餘表現,整體獲利也超過華爾街預期,帶動高盛盤前股價上漲超過4%,但近期由於中東以伊戰火,恐慌指數 VIX 飆升,15日標普500 指數下跌 1.2%,那斯達克指數也下跌 1.8%,高盛最後收盤為小漲2.92%。

日期:2024-04-16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以伊戰事危機、中國剷除外國晶片⋯兩利空來襲,再來ASML財報、台積電法說牽動台股下一步

伊朗駐敘利亞大使館日前遭到轟炸,13日晚間,耶路撒冷傳出爆炸聲,伊朗證實出動上百架無人機朝以色列發射飛彈,雖然多數被攔截,但為不平靜的全球地緣政治與市場投入更大變數。

日期:2024-04-14

產業時事

印度崛起、中國衰退、科技即財富成強勢訊息 剖析二○二四《富比世》億萬富豪排行榜

《富比世》公布二○二四年超級富豪排行榜,科技新貴稱霸榜單,印度富豪創下人數、財富、新人最多的新高紀錄,而中國不只出現「雙降」退縮,首富還慘遭小粉紅出征。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是方受惠系統備援、AI應用兩大需求,連兩年賺1股本!為何有中華電信投資,卻不受3大電信商限制?

以機房出租、主機代管服務起家的是方電訊,除去年營收再創新高,且連兩年每股稅後純益(EPS)超過11元。面對台灣電信三雄、微軟等資料中心業者,是方如何持續成長動能,並投資機房緊抓新商機?

日期: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