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人形機器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特斯拉Q1獲利大跌,馬斯克為何仍不擔心?說了什麼讓股價盤後飆漲12%...談話重點一次掌握

特斯拉(Tesla Inc.)公布的第一季營收大衰退、年減幅創2012年以來新高,但2025年初將提前生產全新平價電動車、同時揭露多自駕計程車「Robotaxi」細節,盤後股價應聲飆高。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用超越物理來符合物理

去年5月,當輝達公布去年第二季業績展望後,巴克萊證券在報告中評論,輝達幾乎能抓住未來一年之內所有的AI商機。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矽谷直擊一場輝達開發者大會,揭AI未來3大亮點 黃仁勳的新霸圖

(今周刊1423)說起輝達,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GPU、飆漲的股價、還是生成式AI背後最重要的軍火庫?黃仁勳的野心,其實,比你想的多更多。《今周刊》遠赴矽谷直擊,帶讀者一窺黃仁勳的AI新霸圖。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00940募集金額創紀錄,高息股成為市場寵兒!法人:善用6條件也可以挖掘高股利、高市值、營收出色的股票

高股息ETF募集熱翻天,市場資金高度集中於重複持有成分股,投資人該如何仿效投信公司挑選高股息標的?

日期:2024-03-25

產業時事

GTC大會》機械公敵成真?輝達秀人形機器人「能觀察行為、模仿任務…」黃仁勳:容易與現實世界互動

輝達(NVIDIA)(NVDA.US)於美國時間3月18日舉辦年度GTC大會,展示多款AI相關新品,其中包括人形機器人基礎模型Project GR00T,結合全新運算平台Jetson Thor,市場看好在AI技術加持下,人形機器人產業化指日可待。

日期:2024-03-19

投資理財

陸股本益比不到9倍了,破底翻有可能?跌深就是最大利多!6檔陸股ETF伺機撿便宜

中國經濟疲弱不振,加上美中關係緊張,使得外資加速撤離中國,造成陸股持續破底。在市場一片悲觀聲中,多家研究機構卻認為陸股已浮現投資價值,建議靜待止跌訊號出現。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人形機器人帶動產業變革 ——兼論真空蒸鍍薄膜廠岱稜

機器人替代人力,隨著AI及先進軟硬體整合加速開發,實現時間將明顯縮短。特斯拉近期發表Optimus第二代人形機械人,為進一步提升生產力打開想像空間。

日期:2023-12-27

投資理財

特斯拉Cybertruck「暴力測試」,衝鋒槍打光子彈射不穿車門…為何馬斯克說這款車「自掘墳墓」

今周刊編按: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 社群平台X(原推特)宣布,電動皮卡Cybertruck完成了一場暴力測試,以衝鋒槍對著Cybertruck打光所有子彈,竟無1顆子彈穿透車門。事實上,此前特斯拉矽谷車主俱樂部也分享一段影片,顯示一輛在高速公路行駛Cybertruck,其中有一側的車門上留下數十個彈孔,依舊無法打穿車身。

日期:2023-10-22

產業時事

財報太糟!特斯拉重挫近10%…Cybertruck年底交車恐賣越多虧越多,陸行之點1原因不意外

特斯拉(Tesla)在美國時間18日盤後公布了其最新一季的財報,結果顯示毛利率持續下降,並提出一項重大消息,即電動皮卡Cybertruck將於今年底開始陸續交車。特斯拉週四(10/19)股價盤中一度暴跌10.7%,終場跌幅仍高達9.3%,收在220.11美元,創8/18以來最低,若與7/19的52週高點299.29美元相比,已經回檔超過26%墜入熊市,執行長馬斯克的身家一夕蒸發160億美元。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AI可以控制人類,《不可能的任務7》讓觀眾極度震撼!電影小說描繪的未來正在變成現實

在周末,我與家人一起觀看了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 Impossible),男主角湯姆克魯斯依然拼盡全力,而電影中的反派角色則是一個不斷進化且無法被人類控制的AI智體。這個AI智體利用人性的弱點來控制部分人類,以達到自身的目的。

日期:2023-07-17